父亲患高血压高血脂已多年最近又经常头晕迷糊有时眼睛突然模糊或...

会员75733 59 已回复
父亲患高血压高血脂已多年最近又经常头晕迷糊有时眼睛突然模糊或浑身发虚汗整天躺在床上经诊断为颈椎动脉供血不足对于治疗医院没有明确的最佳方案请问如何治疗才有所缓解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进行针灸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迷糊冒虚汗的是贫血和低血糖的症状,可以服用口服药进行调理,适当的吃甜食,休息好,增加营养,多吃水果和蔬菜坚果等来进行调理身体。可以抽血检查下,平时注意饮食,注意自身的营养均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脂血症,可以通过药物及饮食调节,如使用降血脂药高血压病,建议长期服用降压药以控制血压。建议门诊定期测血压,根据血压情况调节降压药用量。平时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的,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规范服用降压药物以及降血脂药物。要调整良好的生活方式,配合药物进行干预。平时低盐低脂饮食非常重要。限制食盐量,还要限制高脂肪食物。不要进食油炸食物,也不要进食荤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头晕恶心浑身发软出虚汗因为低血糖,有糖尿病的患者当血糖低于3.9毫摩尔每升时会出现此症状;急性无痛性心梗发作的患者,心前区疼痛的症状不明显,心脏射血分数减少引起脑部供血不足引起此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眼睛模糊不一定是颈椎病。
对患者有头昏,眼睛模糊不清的状态,如并发颈部不舒服,通常为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如果是因为细菌引起的,那么就需要对其进一步地观察研究,并且根据患者病情以及具体的诊断结果来决定是否使用抗菌药物,这样才能达到有效控制疾病发展的目的。另外也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导致脑部供血减少,造成神经功能受到影响,进而引发头昏、眼花等现象。头部以头昏、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为主,且对眼部表现以视物模糊眼裂扩大瞳孔散大为主,及眼干、眼涩、眼底胀痛等症状。当患者的身体发生疼痛时,也可能会导致颈椎关节活动受限。因此,一旦有患者发生,出现明显眩晕目光模糊,并伴颈部不适,提示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存在、但若患者眩晕目光模糊,无颈部不适,就得高疑为颅脑部位病变,要做头脑部位ct或磁共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靶器官损害之前,通常高血压没有明显症状。当血压急剧升高,可以引起头晕、黑蒙、面部潮红、头痛、疲乏以及鼻出血等症状。严重的高血压可以诱发脑出血、心血管事件、心衰、肾衰以及高血压脑病。还可以出现视网膜症状。总之,高血压病的症状依据血压升高的程度以及靶器官影响而出现不同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