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结婚,也没有男朋友。月经量一直不多,行经时有血流不顺畅的...

会员73550 20 已回复
我未结婚,也没有男朋友。月经量一直不多,行经时有血流不顺畅的感觉,尤其是晚上。平时白带有轻微黄色,腿时常有胀痛的感觉。
补充提问:
我不痛经也不尿频,没有阴道炎的症状。我自慰时不用辅助工具,也不用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叙述的病情考虑是阴道炎,需要到医院进行分泌物的检查,看是否有细菌,霉菌,滴虫等感染,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女性手淫是造成阴道炎的主要原因之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快来了会有白带,而且白带还会有增多是正常的现象,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改变所引起的。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紧张情绪,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比较多就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化验白带,确定是什么感染,然后再及时对症治疗,平时也要注意阴部清洁卫生,特别是在月经的时候要注意卫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白带的异常,可能是宫颈或内生殖器的炎症或其它病变。月经不调,一般是由于受寒造成的,建议喝点中药进行治疗,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为主,配合可以吃有助于调经的食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在快来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有白带的情况。当月经快来时,身体的激素水平会有所升高,并且子宫内膜也会有所增厚,这时就可能会分泌出白带。这和身体的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当月经结束后,身体激素水则开始下降,白带也会随之逐渐减少。若无其他不适症状,这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属于疾病状态。但是如果白带增多,同时伴有月经紊乱、白带异味等情况时,就属于异常现象了,患者要去医院做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之前白带多,月经中期排卵期的时候,白带稍微多一些来月经之前,有的人会稍微多一些。月经期间注意卫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小腹部保暖,喝热的红糖水,禁食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在最近几天特别多,不是月经的时候,白带总体增加,应该考虑是否有阴道细菌感染,如阴道炎。尤其是伴随瘙痒或疼痛时,应考虑阴道炎的可能性。例如,有时在排卵期间,月经第10至17天白带增多。如果有像蛋清一样的细纹变化,很可能是在排卵期间,月经一般会在1到2周内到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