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已怀孕36天我未次经期第一天是7月5号不知道怀孕前也就...

会员75640 25 已回复
我现在已怀孕36天我未次经期第一天是7月5号不知道怀孕前也就是20几号吧就感觉下腹偶有疼痛感以为是快来月经后到8月2查出怀孕现在还是偶有疼偶我不想要这个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宫外孕什么时候可以去医院检查什么时候可以做人流?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首先针对你的情况需要行B及血HCG的检查排除宫外孕的情况其次就是做人流的话时间限制在孕3个月以内过大的话则需要引产从你所述的情况来看不排除宫外孕或是流产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尽快到医院就诊坚持明确具体的情况以便及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推迟乳房按压疼痛不一定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不调。
体内激素波动,内分泌失调,乳腺管受到刺激扩张会有乳房按压疼痛和月经推迟的情况,这种情况就不是怀孕。若月经推迟,先判断是否怀孕,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或到医院抽血化验HCG值,明确是否怀孕。通常停经大概35天时会有早孕反应,如恶心、乏力、呕吐、嗜睡等,建议检查B超确定宫腔内有无妊娠囊,看是否是宫内妊娠。若要保住胎儿,建议定期孕检。若选择终止妊娠,可通过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个应该不是排卵期,您这个不排除有盆腔炎、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的可能,我觉得有必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吗,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可能是乳腺肿块,具体性质超声无法判断,可以做个乳腺钼靶,咨询下乳腺外科的医生,这个不影响怀孕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问题分析: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 经.
意见建议: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如果较轻-般不需要治疗.

李铁锤中医科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373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和激素分泌有关可以积极的检查治疗为好。平时也是要做好护理为好。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健康,另外也是要注意用药来进行调理。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这些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排卵期的情况
意见建议:排卵期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 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

李青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