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工作一年,开始养成午休习惯,午睡地点在单位附近的男朋友...

会员75530 23 已回复
我参加工作一年,开始养成午休习惯,午睡地点在单位附近的男朋友家里的客房,可是每天午睡不到15分钟就开始心跳加速,加重,有时候还透不过气来。可是周末的时候在自己家里午睡却不会这样。近一年来都是这样,觉得很奇怪,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而且四季都这样,一回到家里却又不会。男朋友家里的客房也很通风,干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排除气质性病变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给宝宝养成午睡的习惯,对宝宝是有一定的好处的。由于宝宝活动了一上午,午睡可以消除疲劳,让宝宝充分休息,保持旺盛的精力,具有增强记忆力的功效。饭后容易导致脑供血不足,中午也是最疲劳的时候,睡个午觉,让宝宝大脑充分休息,午睡能增强宝宝体内免疫细胞的活跃度,让宝宝免疫力增强。同时可以避免宝宝白天睡觉少,活动量大,晚上因为太困,过早睡觉,影响宝宝的作息规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心律失常,应到医院就诊检查心电图。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平常要注意生活规律,合理饮食,劳逸结合,避免熬夜,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午睡不着觉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可能是睡觉的地方周围环境比较嘈杂,比较吵所致;也可能是早上的时候工作比较辛苦,神经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神经衰弱所致;也可能是身体不是很疲惫,所以难以入眠。所以如果出现了中午睡不着觉的症状,还是应该找一下原因才行,根据原因对症处理,服用相关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午睡觉醒来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常见的有:睡眠的时间过短,大脑并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建议每天中午睡眠的时间是15-30分钟;睡眠的时间过长,由于午睡属于浅睡眠,浅睡眠时迷走神经的兴奋性升高,脑内的血管处于扩张的状态,如果睡眠的时间比较长,就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出现脑缺血、乏氧的状态,患者就会出现头痛的症状;有的人伏案进行中午睡眠,会导致醒来头痛、眼花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无午休的好处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午休能够帮助振奋精神。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午睡能够帮助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午休还能够帮助增强人的记忆能力。并且,每天中午进行大约半小时左右的午睡能够帮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如果是经常处于较高强度的工作劳动下,人很容易出现压力大,情绪坏的情况,每天坚持适时的午睡能够帮助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调整坏情绪。注意不要饭后立即午睡否则可能影响消化,午睡的时间最好是能够控制在半小时之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白天适当的午睡,可以保证宝宝每天足够的睡眠,这对于他们生理、心理方面的发展,都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如果发现孩子在午睡期间,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入睡,并且一天比一天入睡难的情况,这就说明孩子不再需要用午睡来补充体力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