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雀斑

会员2 23 已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饮食上应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2的食物,如香菜、油菜、柿椒、苋菜、芹菜、白萝卜、黄豆、豌豆、鲜枣、芒果、刺梨、杏、牛奶 、酸奶及奶油等。少吃不易消化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少喝含有色素的饮料, 如浓茶、咖啡等可增加皮肤色素沉着的食品。
去斑食疗方
去斑美肤汁:

  取红萝卜、芹菜各50克,苹果半个,雪梨1个,柠檬1/4个,放入搅果汁机 中搅汁,1次饮完,每周2~3次。油菜柠檬雪梨汁:
取油菜50克,柠檬1个,雪梨2个,共放搅果汁机中搅汁,1次饮完,每 周3~5次。
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拍脸 ,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汁也有去斑作用。因为胡萝卜 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 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柠檬 汁中维生素C可高达22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 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用。
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 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
果菜美肤汁:
香菜、芹菜、黄瓜、草莓、柠檬各适量。将前4种果菜洗净,搅汁,滴入柠 檬汁饮用,每日1次。有美颜增白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雀斑通常可以选择超皮秒激光,超皮秒祛斑的效果会比较好。超皮苗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使最短脉宽达到300ps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皮肤的肌底层,瞬间的能够把雀斑的色素击碎成粉末状,然后参与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超皮秒去除色斑的效果.在做完超皮秒去除雀斑后,局部的皮肤会比较嫩。要保护好皮肤。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这样能够保护好皮肤,不受到太阳光的直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蒲公英能辅助治疗雀斑,但是不能直接去雀斑,最好配合激光祛疤的使用。蒲公英是药食同源的食材,主要生长在农村农田地头,菊科植物,头状花絮,有白色冠毛球状绒线具有清热解毒消炎的作用,全草入药,用蒲公英浸泡饮水,对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喉肿痛有一定效果。激光祛斑,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的原理,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被黑色素等靶组织吸收,破坏色素以及色素粒子,色素粒子受热分解,取得治疗效果。想要祛斑要选择专业的方式,在治疗前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不要轻易相信民间偏方。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妊娠斑雀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去除,同时也可以使用祛斑类的药物通过治疗。做激光祛斑治疗的时候,会根据面部皮肤以及斑点的状况,选择合适的激光能量,在面部的皮肤进行扫描,从而将肌肤深层当中的色素组织利用激光的温度进行爆破粉碎,在通过身体的吞噬细胞将粉碎的色素组织清除,从而达到去除面部妊娠斑以及雀斑的效果。面部的皮肤经过激光治疗以后,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要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类的胶囊进行淡化,还可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去掉黄褐斑雀斑。脸上有黄褐斑和雀斑通常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跟内分泌失调有关,通过涂抹维生素类的胶囊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长,有助于淡化脸上的斑点脸上有黄褐斑和雀斑,如果感觉效果不太明显,也可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可以起到改善肤色和去除黄褐斑雀斑的功效。在平时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外出前及时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长期消失。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掉黄褐斑雀斑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黄褐斑和雀斑多数是由于房颤工作不到位引起的,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有黄褐斑和雀斑的现象,并且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内部通常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时要涂抹防晒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除黄褐斑雀斑激光和光子嫩肤都是比较好的,术后要做好防晒工作。黄褐斑和雀斑多数是由于防晒工作不到位导致的,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从而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光子嫩肤通常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所以两者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出门时要打遮阳伞的遮阳帽,避免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