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孕7周时HCG水平降低后51天又开始升高是什么原因?对胎...

会员2 30 已回复
请问孕7周时HCG水平降低后51天又开始升高是什么原因?对胎儿有影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刚 主任医师
擅长:专攻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9875
您好:
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是胎盘滋养层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排卵后9~12天血浆中即可测出hCG,妊娠40~90天达高峰,以后急速下降,妊娠中晚期仅为高峰时的1/10。妊娠早期患者的hCG增高可维持至妊娠晚期,整个妊娠过程中持续的hCG增高,可反映出胎盘慢性血液灌注不足。HCG极低水平也与三体性胎儿有关。故hCG水平居高不下或其值极低都应引起注意。一般孕7周是不会下降的,下降提示流产前兆。
如还有疑问,请随时和我们联系!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尤其是在孕早期,孕妇体内HCG隔天翻倍增长,而孕酮值维持在30-40ng/ml左右。HCG升高提示胎盘功能发育正常,孕酮降低提示黄体功能不足,要注意有无腹痛和阴道出血引起的先兆流产,或者孕囊发育不良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继续采取药物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观察血hcg的数值变化和结合彩超检查,综合分析。一般血hcg数值下降到100之内,那么安全系数相对比较高的。建议结合临床医嘱正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妈妈受凉能否影响胎儿,关键要看受凉症状的轻重,若仅是普通受凉,如流涕、喷嚏、喉咙痛,或轻微咳嗽等,通常都不会给胎儿造成太大的影响,若受凉症状较严重,如高烧不退、剧烈咳嗽甚至合并气管炎或支气管肺炎,则可能给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高烧不退、咳嗽剧烈,很可能使血压饱和度下降而引起宫内缺氧。
宫内缺氧如果发生后,应及时送医治疗,避免危及孕妇及胎儿的生命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会升高。HCG值是宫外孕观测指标之一,正常宫内孕一般在48小时会倍增,有些孕妇的HCG值上升很缓慢就要怀疑是否为宫外孕,或胚胎发育异常,再结合别的检查,如孕酮、超声,诊断性刮等做诊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检查。孕酮对于女性来说有很大的作用,生育与胚胎发展都跟孕酮有关。孕酮在生育过程中帮助刺激子宫变化,并通过增加生殖系统血管和组织血流促进胚胎发育。卵子从卵巢释放后会粘附在子宫上。从理论上讲,卵子与精子结合形成胚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cg增高并不能肯定是生化怀孕,生化怀孕一般不会出现HCG增高的情况,最好每隔一天做一次黄体酮和hcg检测,以判断是不是真的生化妊娠。其次,排除检测错误后,要注意营养细胞病变,同时还要定期进行HCG检测,同时还要定期进行B超的检测,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回音。生化怀孕导致的流产没有流干净,必须要进行杀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