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吃什么食物有帮助?

会员75396 21 已回复
服用过诺弗沙星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75398
擅长:
肠胃不好呢,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基本要靠日常的保养,建议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开水加点蜂蜜,这是养胃的,还有就是坚持喝酸奶,可以让胃形成保护膜。不要吃辛、辣食物,男性当然也不要抽烟喝酒,当然更养生了。只要你坚持的话,基本你的胃会变成好胃!!OK??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包括西红柿,猕猴桃,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吃芒果和菠萝,因为某菠萝里面还有大量的致敏因子,有可能会导致这种过敏因素导致的湿疹症状持续加重,从而导致身上的红斑丘疹,水疱,大疱症状更加严重。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颈椎不好可以吃以下食物:
颈椎不好与饮食的关联不大,主要是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低头工作或者久坐,会对血管神经造成压力,从而造成身体的不舒服。建议颈椎不好的患者以清淡、容易消化为主,忌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抽烟、饮酒。可以多吃些清热解肌通络的东西,可以多食用葛根、苦瓜、丝瓜等食物,还可以多吃些高蛋白质高钙的食品,例如:牛奶、鸡蛋、瘦肉、大豆制品、海鲜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睡觉前适合吃的食物有土豆、小米、牛奶、面条和富含镁的食物,比如香蕉、燕麦,还有茄子、芹菜等。经过以上食物的调整,可以使睡眠得到改善,故特别适合失眠病人进行长期调整。睡觉之前应进行适度锻炼,即可进行能让身体出微汗的运动,既可以使神经系统在睡觉前不要太兴奋,又得到适度的锻炼而有助于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肠胃不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由于肠胃不好,可能会出现厌食的行为,是正常的。可以选择易消化和清淡的食物喂养,如粥和碎面条,但也不能多吃,不利于肠胃到功能的恢复。要多喝水,多休息,促进新陈代谢。
建议清淡饮食,并注意宝宝饮食卫生,饭前洗手,餐具不和他人混用,避免病原菌的接触,从而减少发生胃肠炎的几率。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是胃癌的话,那么饮还是需要合理的进行调节的,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化疗的话,是会导致出现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出现有恶心呕吐等现象。那么这个时候,也是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中草药。来缓解化疗的副作用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季节交替时咳嗽最容易发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缓解咳嗽症状。梨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有润肺止咳的作用。甘蔗具有滋养润燥、清热润肺、降火利咽的功效。柚子适用于胃病、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