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感觉喉咙干干的有异物感.严重的时候就觉得咽部臭臭的.好...

会员74485 22 已回复
我老是感觉喉咙干干的有异物感.严重的时候就觉得咽部臭臭的.好象觉得有痰但是又咳不出来,一咳就觉得臭臭的.偶尔还觉得咽部和鼻腔连接的那部分也很臭用力吸下气就会觉得很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应该采取什么治疗措施?
补充提问:
我没有吸烟的习惯也不喝酒.但是就是有臭味感请问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咽炎不知你是否吸烟如是建议你注意节制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肉生痰。鱼生火肉生痰,是俗语,大致意思从中医的角度认为,鱼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大量吃之后,容易导致人体营养过剩,出现牙龈出血、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甚至黏膜出血等上火的症状。而肉生痰,多是认为肉中含有很多的脂肪,大量口服后,容易引起体内血脂升高、血液黏稠度增加,会导致人体出现相关的疾病表现,像脑中风、脑出血,甚至容易出现气管内的痰邪过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遵医嘱来进行抗结核杆菌抗酸杆菌的检查,同时需要注意是否存在糖尿病高血糖等,痰液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一般容易带血。肺结核可以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有痰中带血或者带血丝,一定要注意是否有发烧低热,午后低热,身体乏力消瘦,建议还是积极的进行痰液检查,通过对痰液的化验才可以确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患者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情况,应用药物效果不好,可以选择进行痰检。痰检包括痰培养加药敏试验,如果出现有致病菌,通过痰培养检查,可以明确针对的敏感菌。痰液常规检查,观察痰液的颜色,性状,测定痰液的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第一是柿子。中医认为柿子是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的食物。但对于便秘的患者来说,不要吃涩的柿子,容易造成大便干结。第二是花生。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扶正补虚,利水消肿。第三是豆浆。豆浆有利水润燥,清肺化痰的效果,适合秋天食用,并且可以配合红枣、枸杞、绿豆、百合等食用。第四是罗汉果。罗汉果是大家所熟知的清热解毒,养生润肺的食物,用来泡水饮用可以起到开音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痰但是咳不出,需要考虑患者咳嗽时肌肉张力不够,没有力气,体质比较虚弱所致。另外也可能是因为痰比较稠,含水量比较少,不易被咳出。可以帮助患者,多拍一下背,注意保暖,多喝点温开水、温热的果汁,可以使痰液稀释更容易排出。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痰多,是可以考虑就医,进行雾化治疗的,也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但是,是一种祛痰的方法,是对症的治疗,主要还是针对病因的治疗,比如是不是有感冒的问题,呼吸系统的炎症的问题,那么都是可能导致症状的了,所以,还是要考虑使用抗生素的治疗的了,才能帮助得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