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自己躺着按肚子的时候突然发觉以肚脐为中心的腹部下面一块有...

会员75359 23 已回复
近来自己躺着按肚子的时候突然发觉以肚脐为中心的腹部下面一块有点硬,按不下去了。很惊惶,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也不知道这是人体什么部位该看什么科。似乎是肠子,但是每天排便通畅,而且清除宿便后依然有硬块。另,经期有点不调,已经快一年了,近来在吃药调理,经期原本七天的,后来变成了十天,前后有四五天量都很少,呈褐色,中间四五天正常。不知道腹部硬块会不会和子宫有关系?会不会是子宫肌瘤?!望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不会是子宫肌瘤和你描述的不是一个位置的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并建议你继续的进行调理.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减脂可以将皮下的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将脂肪排出体外。腹部赘肉比较多,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吃了过多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降脂肪排出。可以打造S身材和小蛮腰的效果。预防出现肥胖尽量不要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做一些运动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腹部彩超可以检查的项目很多,如腹部实质脏器,包括肝胰脾肾、前列腺、子宫附件、腹膜后淋巴结等,检查有无良恶性占位、结石、炎症改变等。如腹部空腔脏器,包括膀胱、胆囊、胃,检查有无息肉、结石、良恶性占位等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腹部着凉吐了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腹部着凉吐了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服雷尼替丁、尼扎替丁、西咪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可以多喝热水,温暖胃部,从而改善腹部着凉的情况,也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改善不适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腹部拉皮可能需要3周到4周左右恢复,主要是根据个人后期护理情况判断。腹部拉皮属于比较常见的微创手术,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损伤,但是也需要慢慢的恢复,早期可能会有肿胀的现象,一般会在7天左右慢慢的消失,肿胀消除之后会慢慢的恢复。在恢复期间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促进肿胀消失,也可以适当服用药物,避免有炎症反应。早期不能做剧烈运动,同时还要避免腹部受到压迫,否则会出现伤口化脓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腹部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减脂,一般会选择抽脂手术或者腹部注射溶脂针。抽脂手术的时候会利用有负压原理的仪器,然后连接金属导管,将金属导管插入到脂肪层内,脂肪会慢慢的被液化成液态,然后随着胆管被吸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肚子效果。溶脂针可以直接针对脂肪肥厚的部位,注射完成之后脂肪会被慢慢的液化,然后排出体外。另外还要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否则会使脂肪再次的堆积影响治疗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腹部减脂可以做抽脂和吸脂,达到减肥的效果。抽脂和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法,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解决脂肪堆积,拥有完美的身材,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一次性抽脂过多,平常也可以游泳或者是跑步燃烧脂肪。在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久坐,不要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