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近几个月老是觉得肛门有便意,排大便排不干净,这是为什...

会员2 22 已回复
你好,最近几个月老是觉得肛门有便意,排大便排不干净,这是为什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简单描述你可能是饮食积滞等原因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详细咨询中医医生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一直不干净的原因,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也有可能是流产不全,或者子宫内膜脱落不全等。也有可能是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门诊检查,排除妇科炎症,做一个妇科B超,明确是否有生殖道器质性疾病。可以选择做一个诊断性刮宫,明确子宫内膜性质。结合病史及临床表现,可以考虑做内分泌激素的检查。逐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情况是肠炎常见病情改变形成肛门胀痛的情况目前的状况是肠炎常见病情表现容易诱发有目前的症状形成,建议保持观察,肠炎容易形成便意的频繁发作,目前的情况建议中医治疗改善目前病情和预防并发症的发生是有必要的,同时注意休息帮助改善目前状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下坠总有便意多考虑是痔疮、肛窦炎、肛隐窝炎、结肠炎、结肠息肉甚至肠道肿瘤引起的。如果大便有血、黏液,则需要去做个肠镜检查,存在息肉则需要取病理检查,尽早切除。如果单纯的坠胀有便意,没有便血,则需要进行肛门镜检查,多做提肛运动,锻炼肛门括约肌,避免久坐久蹲,饮食清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坠胀总有便意多为胃肠道功能紊乱或肛门有炎症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多与饮食,精神心理因素有关。注意避免高蛋白、难以消化的食物,养成每日排便的习惯;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加强胃肠道的功能。一段时间的调理后症状可得到缓解。若症状长时间不缓解可以去相关部门肛肠外科就诊,检查有没有存在炎症,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腹胀肠鸣屁多并不是肠癌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存在肠道菌群失调以及消化不良的情况,由于消化功能减弱,胃动力不足,胃排空障碍,食物在胃内滞留,会异常发酵,产酸产气;消化不全的食物进入肠腔经细菌分解也会产生大量气体,从而加重腹胀。尽量每顿饭不要吃的过饱,清淡饮食,或者可以少食多餐,吃饭时细嚼慢咽,多喝酸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老不干净可能和月经不调是有关系的,带环也有可能会导致经期延长,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如果带环需要看一下环的位置,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血的药物,必要时可以取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