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年前热天.看见公车来了跑了一段距离上车后不到一分钟就脸卡...

会员75246 26 已回复
两三年前热天.看见公车来了跑了一段距离上车后不到一分钟就脸卡白直冒冷汗感觉神经都到头皮上了站着的双手扶着座椅也感觉要倒下去.持续时间三分钟左右.今天早就吃了一碗鸡蛋汤出门到十一点看见老妈取了牙后有上述症状并喉间想呕胃很难受.最近整个人很容易一起床或起身类的就血上涌到头短时间晕眩好像血集中到眼部看不到或看东西模糊经常身体无力.我在想这种情况可能是贫血但为什么有时生活中会出现前面所讲的出大量冷汗脸卡白平地忽然晕眩就像下一秒快要休克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因为这毕竟是网络有写意见与你无法沟通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如:血液检查血压血糖等检查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冒冷汗,有可能是由于感冒或者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引起这种症状的病因也是非常复杂的,一般引起脑部供血的疾病都可以引起类似的症状,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是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测量血压体温看看,如果长期持续出现的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上站着突然头晕、冒冷汗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低血糖反应:病人饭前发生低血糖引起脑细胞能量代谢障碍、头晕症状及浑身冷汗等。
2.短暂性脑缺血攻击:脑部血管痉挛导致一过性脑缺血,可伴有头痛和恶心呕吐等症状,有时也会伴随头晕或跌倒现象。这种情况容易被忽视,往往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给病人带来极大痛苦,严重时还会造成死亡,应及时就医。3.急性冠脉综合征:病人发生无痛性急性心肌梗死,心脏射血分数降低,使脑部骤然供血不足,诱发头晕、四肢出冷汗等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耳鸣头晕流汗的因素,需要检查排除神经性耳鸣美尼尔氏综合症或者是耳石症导致的症状,诊断明确,然后再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改善恢复以免导致身体跌倒。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情,避免焦虑紧张,特别是不要做剧烈的旋转运动,以免引起眩晕发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患者出现头疼并且伴有出冷汗的情况,考虑患者是否存在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由于短暂性的脑部供血不足,患者表现大脑缺血、缺氧的症状引起头痛,还会表现四肢冷汗的现象。常见的原因患者可以测量血糖,是否出现低血糖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由于感冒引起的,需要监测一下体温,可能出现了发烧,需要口服退热药物,多喝热水,物理降温。考虑是血压急剧升高引发的脑出血造成的,需要监测一下血压,如果是脑出血需要住院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