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主任感谢您为我作答!目前症状已有好转.我还想问的是前列腺炎...

会员75014 40 已回复
郑主任感谢您为我作答!目前症状已有好转.我还想问的是前列腺炎会引起尿道流血吗?抗生素能长期服用吗?您能否建议我最好服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前列腺炎严重厉害的话可以有红细胞出现也就是血尿的情况抗生素可以坚持用但症状稳定后最好慢慢停掉以免细菌产生耐药性治疗没有效果用药的话建议最好还是遵医嘱使用抗生素避免过敏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不用长期使用抗生素。如果是细菌性的,伴随着膀胱炎,尿道炎等需要使用抗生素。还有就是由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或者真菌性炎症,也需要使用抗生素,注意查一下药物的敏感性,使用敏感的消炎药,对治病有一定有效好处。合理的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积极锻炼身体。适当的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调整心情按时睡眠,注意保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抗生素是否能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使用的抗生素种类不一样,吃抗生素是否能怀孕,要看药物的种类。口服了头孢类的抗生素,也可以在服药的过程中受孕,这是一种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危害的药。但是,如果是口服了庆大霉素、左氧氟沙星等药物,那么在口服抗生素的情况下是不能怀孕的,一般要在停用一星期以后再做准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要是自己有久坐或是上火,或是有性生活就会出现不舒服的,现在就是注意不要久坐,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或是烟酒多了,现在就是先喝水,注意平时做提肛运动,注意调理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好的。要是自己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注意喝水,注意锻炼身体就会恢复好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缁嗚弻鎰熸煋涓嶅悆鎶楃敓绱犳槸鍚﹁兘濂介氬父鍙栧喅浜庡叿浣撶殑鎯呭喌銆
缁嗚弻鎰熸煋鎸囩殑鏄粏鑿岃繘鍏ヤ汉浣撳紩璧峰悇绉嶇値鐥囩殑琛ㄧ幇銆偮犵粏鑿屾劅鏌撳紩璧风殑鐐庣棁鍖呮嫭灞閮ㄧ値鐥囦互鍙婂叏韬殑鐐庣棁锛屽眬閮ㄧ値鐥囧鎵佹浣撶値銆佽偤鐐庝互鍙婅唨鑳辩値绛夈佽交寰殑缁嗚弻鎰熸煋鍙互閫氳繃鎶楃敓绱犳潵鏀瑰杽銆傚鏋滅粏鑿屾劅鏌撴瘮杈冧弗閲嶏紝鍑虹幇鍙戠儳绛夌棁鐘讹紝寤鸿鍘诲尰闄㈠仛杩涗竴姝ユ鏌ワ紝鍦ㄥ尰鐢熺殑鎸囧涓嬩娇鐢ㄦ姉鐢熺礌杩涜鎶楁劅鏌撴不鐤楋紝浠ュ厤鍑虹幇鍏ㄨ韩鐐庣棁鍙嶅簲鍙婂叾浠栧苟鍙戠棁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吃了抗生素不能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喝酒会影响抗生素的效果,也会增加抗生素的副作用,比如服用阿奇霉素类抗生素后,可能会增加胃肠道的副作用,出现消化道溃疡;如果服用喹诺酮类抗生素后喝酒,会出现中枢性抑制,出现困倦乏力、醉酒等情况。此外,服用头孢类抗生素时,最好不要喝酒,否则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严重的话可能会致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了抗生素不能打瘦脸针的,避免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瘦脸针通常能够使脸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以及坏死,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在注射完瘦脸之后,有可能会引起脸部肌肤出现轻微的红肿以及疼痛,而服用抗生素药物通常能够起到消炎杀菌以及抗感染的效果,而在服用抗生素药物期间注射瘦脸针,有可能会对注射瘦脸针后造成不利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