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是否有更快更好的治疗甲亢的方法?是不是有食疗普,这样是...

会员75202 27 已回复
想了解是否有更快更好的治疗甲亢的方法?是不是有食疗普,这样是否会加快病情好转?能不能教下我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甲亢主要还是药物治疗建议坚持药物治疗的同时可以在饮食上给您一些建议甲亢患者的基础代谢率明显增加,蛋白质、脂肪分解增加,糖异生增强,维生素消耗过多。因此,所以需要供给高热能、高蛋白、高碳水化合物、高维生素饮食,以补偿其消耗,改善全身营养状况。保证热能供给热能需要量应结合临床治疗需要及患者进食量而定,一般较正常人增加50%-70%。避免一次性摄入过多。应增加餐次,一般应为每天5-6餐。  增加碳水化合物  应适当增加粮食的供给量,通常要占总热能供给量的60%-70%(正常饮食碳水化合物占55%-60%)。蛋白质供给量应高于正常人,可按每天每公斤体重1.5-2克。因为动物蛋白有刺激兴奋作用,应该少吃,以大豆等植物蛋白质代替。  供给丰富营养素  适当增加矿物质,尤其是钾、钙及磷等,如有腹泻的情况则更应注意。多选用含维生素B1、B2及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适当食用动物内脏,多吃新鲜绿叶蔬菜,必要时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制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临床医学常见疾病。检查是否有甲亢的方法有:
1.甲状腺功能的测定是甲状腺功能的临床医学测定,包含T3、T4和TSH。针对甲亢患者,T3、T4可显著上升,而TSH显著小于标准值。根据对甲状腺功能的测定,可以分析判断甲亢的病况。
2.与此同时相互配合甲状腺的超声检查。甲状腺的彩色多普勒彩超检查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十分与众不同的发展趋势,包含甲状腺弥漫型扩大,回音增大增粗加强,血液数据信号显著,火山口样血液更改。非特异彩色多普勒影像诊断主要表现均确认为甲亢。甲亢患者要及早到医院做这两项查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常用影像学检查和化验的方法检查是否得了甲亢。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诊断主要有影像学和化验两种。另外甲状腺彩超、甲功五项检查、甲状腺激素测定都是可以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调理。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出现多食多汗、吞咽困难、消瘦、易怒、咽部异物感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要避免吃含碘高的海鱼、海带、螃蟹、海菜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并不是治不好的,是可以治愈的,患者需要及时就医,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情况,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通常是可以治愈的,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硫氧嘧啶片、丙硫氧嘧啶片、卡比马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不要吃高碘的食品,多选择清淡、富有营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治疗甲亢的好方法有药物治疗、放射性碘131治疗、日常护理等。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存在甲亢的情况,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硫氧嘧啶片、丙硫氧嘧啶片、卡比马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放射性碘131治疗:患者还可以在正规医院接受放射性碘131治疗。
3.日常护理:患者还应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检查、碘131摄碘率检查、超声检查等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全称。
甲状腺机能亢进是一种由血液中的甲状腺激素过量影响身体各个器官而导致的一种临床症状。属于自身免疫系统的一种。最主要的原因是扩散性甲状腺肿及毒的结节型甲状腺肿病,主要有精神淡漠、乏力、嗜睡、反应迟钝、消瘦等症状。建议患者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灵片能治疗甲亢,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灵片是一种用于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中药制剂。甲亢是因为肝气郁结、肝气郁结所致。平肝潜阳、软坚散结等药物可以用于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在调理的过程中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口服甲亢灵片时要尽量少吃高碘的食品,海带、海菜等海鲜是不能吃的,要多吃高热量、高维生素、高蛋白的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