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做胃镜检查有胃糜烂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好了一些但现...

会员2 30 已回复
2005年4月做胃镜检查有胃糜烂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好了一些但现在不知怎么每天大便都有3--5次大便颜色正常头2-3次干每一次都多而后的少而稀感觉随时肛门口都有大便人没瘦饭量没减也没增加不喜欢肉喜吃素和水果这种情况正常吗?如有病是什么病如何医治?亲切专家帮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请你参考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帮助你:
(1)多吃纤维的食物:粗粮 有根的菜 水果。
(2)准时的睡觉。
(3)多喝水。
(4)要有规律早上没便意也要去,养成习惯。
有用0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可能是胃肠功能的失调再者你用相应的病史复发的可能性较大建议你合理的搭配饮食并用中医进行治疗效果是明显的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检查发现糜烂性胃炎和萎缩性胃炎,继续加重会有胃溃疡和发生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幽门螺旋杆菌是阴性还是阳性,有在使用什么药物治疗,有没有出现反酸烧心,口苦口臭,打嗝屁多,黑便,呕血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应该是胃溃疡糜烂,您这种情况要常规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和H2受体拮抗剂比较好,也可吃些温胃舒颗粒或三九胃泰颗粒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作息规律,规律进食,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清淡饮食,避食辛辣食物,忌烟酒,忌用对胃有刺激的药物。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凡事要放宽心,不可多忧多虑,少思少患胃病。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祝早日康复。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你的情况可以确定是慢性胃炎, 形成的原因与理化因素刺激,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和免疫因素有关, 慢性胃炎主要表现有左上腹有疼痛感,合并厌食, 恶心,呕吐和乏力等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胃炎 需要三分治七分养, 药物治疗可以采取三联疗法 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 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等药物治疗 胃炎还是可以逐步康复的,

王建立内科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8553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糜烂性胃炎可以适当服用枸橼酸铋钾+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糜烂性胃炎属于老胃病范畴,可用胃炎合剂,法莫替丁。麦芽糖蛋白酶治疗试试。 饮食要注意避免冷凉,辛辣和油腻,同时不能空腹吃甜的东西如糖果,橘子等。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制酸剂、H2受体拮抗药、前 列腺素E2的合成剂及奥美拉唑等,同时给予胃黏膜保护的药物:如铋剂、生胃酮等以及抗生素的应用。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