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前药流失败清宫以后月经一般都要7-9天才完全干净(以前...

会员75150 25 已回复
4个月前药流失败清宫以后月经一般都要7-9天才完全干净(以前是4-5天左右),可是月经干净以后下面就会流出很多水(有味在内裤上是呈黄色的),每天都得用护垫,晚上睡觉经常会把内裤弄湿了。等过10天左右才会不流,有轻微宫糜,白带有酸奶味,呈黄白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lsx 主治医师 美中宜和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及处置,在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58
您应该积极治疗您的宫颈糜烂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月经持续时间为2-7日,以个人体质不同,有一定区别。但是最长7天,月经就会完全干净。月经开始的前12个小时,月经量一般比较少,月经血会发黑,有一部分女性会有明显的不适感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干净三天以后再同房。月经血是细菌或其他微生物的良好营养成分,所以月经期禁止性生活,防止生殖道感染。在月经刚刚结束的前三天内,子宫内膜处于增生期的早期比较薄,如果有性生活,可能会发生阴道流血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清宫以后可能30天左右来月经,具体内容如下:
清宫就是要将宫腔中的杂质排出体外,就像是一次经期,让子宫的内膜慢慢愈合,越来越厚,大概要三十多天才能来例假。但是在做完宫内一定要注意多吃蛋白质食物和补充维生素,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很好的康复,这样可以及时的来例假。但是,做完清宫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正常的月经时间是三到七天。病人还是比较正常的,有可能月经有一些稀少而已。而引起这种病症比较常见的就是子宫内膜偏薄或者是气血不足引起的。平时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像大枣,当归,枸杞子,莲子汤等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