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把左右两颗大牙拔掉了,接着就镶了两颗假牙(白天带晚上取...

会员75072 21 已回复
两年前把左右两颗大牙拔掉了,接着就镶了两颗假牙(白天带晚上取的那种),但只戴了一些时候后来一直没带,现在我想把牙齿补起来做考瓷牙合适吗?或者我该做什么样的牙齿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这个是可以做的,不过你最好让口腔科医生亲自检查一下费用每个医院不一样,前牙在60~120之间,后牙在200~500之间(私人诊所不在此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两颗后牙拔掉然后镶两个假牙8千元-1万元左右。镶牙是根据病人牙齿缺失部位,牙齿缺损程度以及口腔健康症状。镶牙修复的难易程度不同,自然镶牙的价格也会有差异的,而且镶牙的材料有很多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两颗门牙做假牙大概需要12000元到60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并不能一概而论。若门牙坏掉了,可以选择种植牙修复,比较坚硬,而且与真牙比较相似,不仅可以提高咀嚼能力,同时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如果选择的种植牙材料较好,费用比较昂贵,两颗门牙大概需要60000元。若选择普通的材料,费用相对来说较低一些,可能需要120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铸造钢托义齿的假牙带上可能会好一些,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假牙通常包括隐形义齿和传统钢丝束指可摘的牙齿,同时还有铸造钢托的义齿。以上牙齿中铸造钢托的牙齿带上最舒服,因为体积比较小,而且也能够达到坚固以及舒适的效果。由于每个人的病情不同,因此再佩戴义齿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两颗大牙通常需要用到12000元到6万元,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而定。如果在做种植牙齿的时候就诊于一线城市的医院,也选择了材质比较好的牙齿材料,可能需要用到6万元。若就诊于二三线城市的医院,选择的材料也相对普通,可能12,000元就可以完成牙齿种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后大牙缺失两颗装活动义齿的方法是需要进行口腔科检查,然后进行活动支架义齿修复。如果最后两颗大牙缺失,多数是由于牙齿缺钙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口腔内的疾病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然后通过活动支架义齿修复的方法就能改善,如果牙槽骨良好,也可以通过种植牙的方法修复。平时还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最好是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才可以避免导致口腔内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活动假牙的价格要根据缺牙数目和假牙的设计方式决定,一般价格在500-8000元左右。活动假牙主要适用于口内缺失牙多、残齿少或牙体全部缺失的老年人,主要分为铸造金属基托环以及全塑料基托两种。铸造金属基托以及卡环的可动义齿坚固耐用,且金属板薄,口内异物感小,需要约2000-3000元左右,全塑料基托的义齿比较便宜,需要500-1000元以上。如果全口牙列全部缺失,则需要修复全口总义齿,上下颌全口义齿价格在4000-5000元左右,且由新型固定体固定位置的可动义齿,如杆卡式固定体或磁性附着体固定位置的可动义齿,价格从4000-8000元不等。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