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饱每天都没什力气有时头晕.看书时会想其他的而且看不到...

会员75056 18 已回复
我很容易饱每天都没什力气有时头晕.看书时会想其他的而且看不到多久就看不进去了.记性下降头脑不好使总想不出东西.心理有时还很慌.我希望知道该怎样调养才能恢复健康特别是我的脑.因为我还要好好学习.
补充提问:
我还多梦,很容易被人吓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的中医科用中药阴性调节中医讲的是整体的观念进行综合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头晕得晕10分钟左右。
常见于椎动脉型颈椎病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这两种病症的早期症状一般会持续10分钟,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很短,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有所好转。不过,随着病情的发展,这种间歇性的眩晕还会继续存在,需要在颈椎病缓解后才会逐渐消失,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治疗的不同而定,一般在两周到四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所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头晕会持续好几天的,颈椎持续性头晕头重脚轻。如果颈椎椎管狭窄,神经受压没有缓解,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颈椎核磁检查,头部ct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外伤头晕的恢复要看个人的身体反映和大脑组织损伤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头部受伤不严重,头部没有大出血,可能是因为大脑的脑细胞和内耳前庭功能受了震动,出现眩晕症状通常1-3个月左右就会有所缓解。严重的创伤,颅内有大出血,需要做颅脑切除,术后昏迷、瘫痪、眩晕等,持续时间达到1-2年,甚至更严重,特别是在晚上、下雨的时候,会出现眩晕。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头晕多久可以恢复正常要看具体的身体情况。
如果患者在发作之前没有出现症状,那么应该马上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劳累后有些气喘吁吁,心率失常,可以考虑多喝温水,预先祛除头晕的诱因。头晕也可能是由于人体在空间的定位障碍所致,并造成体位性或位置性假象。如果患者出现这种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做详细的体检。建议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是否为耳石症或美尼尔氏综合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服降压药后,患者需要头晕2-3个星期来适应。具体分析如下:
使用钙离子通道阻断剂对高血压患者的降压效果主要是通过扩张血管、降低心脏的收缩能力,在扩张血管的同时,会出现头晕、头痛、踝部水肿等副作用,如果头晕头痛比较严重,长期无法改善,可以选择其他药物,比如:酒石酸美托洛尔等。服用降压药物时要注意观察血压,如果降压的不是很好,或者是降压太快,都会引起眩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戒烟头晕多久能消除跟个人体质有关。香烟中含有的尼古丁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长期食用大脑神经会习惯于这种刺激,一旦戒烟,刺激停止,大脑不能习惯这种无刺激性的状态,就会出现困倦、嗜睡、头晕等戒断反应。可以随身准备一些薄荷糖之类的具有提神作用的食物,可以缓解头晕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