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中指根部摸上去像多出一小个骨头.手握拢然后再伸直觉得中指...

会员74624 45 已回复
左手中指根部摸上去像多出一小个骨头.手握拢然后再伸直觉得中指有阻力不能像其他四指那么灵活.尤其在睡醒后特别严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拍个片子检查一下是子骨的可能性较大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会员1
擅长:
我是一名大学生,在天津上学。
我老爷是一名中医,在农村老家开中医店,我家有一种膏药,也许我这样说你不会相信,换了我,我也不会相信,可是谁想眼看着自己或是亲人受病痛的折磨?您把您的病症发到网上之前应该去医院做过检查了吧,也许没有什么效果或是效果不明显才发到网上来的,请您相信我并不是为了骗大家才这样给您说的,我有我自己的学业,我只想帮助家人,也是为了帮助您们这些患者。

在我们那里方圆十里都知道我们家的膏药很神奇,所以我想利用网络来扩大范围方便更多的患者,想申请专利,自从发到网上以后,有许多患者朋友打来电话咨询,这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

也许您的一个电话会让您以后的生活减少许多的痛苦和麻烦,我们会给你满意的答复.我不能在这夸口说我家的药能保证你百分百痊愈(因为没有看到患者)但是如果您的病症是您说的那样就肯定有效果,您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不能不相信我家的药.

  给我们一次机会也就是给自己一次机会,可以去看我的网站lipeng123000.bokee.com 上面有我家膏药的照片和介绍。

电话:0312-2607513、13930207821联系人:李树奇。天津电话:(因为在天津上学)022-85583560、(晚上9点半后)



联系人:李鹏.加群号28814449.谢谢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中指关节疼痛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外伤,创伤会造成局部的软组织受损,也有可能造成骨折肌腱的断裂,关节脱位等,这些都会引起明显的疼痛,要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
如果有手术指征,要积极的进行外科治疗,如果不是因为手指的过度使用,很容易就会造成局部的无菌性炎症,炎性液体释放出来,刺激周围的神经,从而造成疼痛,同时也会导致腱鞘的肥厚,肌肉在穿过腱鞘的过程中会变窄,从而造成疼痛,比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关节的滑膜和软骨受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中指指尖疼痛的症状,可能和活动不当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局部发炎或者着凉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局部有红肿,也可以用点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与局部活动过多关节韧带劳损有关系。也可能与关节炎等疾病有关系,比如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应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局部x光照相检查,抽血做风湿因子检查,类风湿因子检查,确诊检查,抗o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应调养,多用热水少接触冷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手中指指尖发麻首先考虑受压过久,或受凉等外界刺激引起的指尖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的中指指尖营养缺乏,产生发麻的症状。第二种原因是由于臂丛神经中桡神经受到刺激而导致的左手中指指尖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中指是由正中神经支配,所以中指麻木有可能是正中神经麻痹导致。正中神经的麻痹,有可能与外伤,压迫,炎症等有关。可能是颈部,腋下,或者上臂局部的损伤所致,需要正规门诊就诊,查肌电图,拍片判断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出现一条黑线,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营养不全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可以带孩子做一个微量元素维生素等方面的检查,即使不缺乏的话,像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也要多补充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多吃一些排骨骨头汤之类的,饮食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