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诊断及治疗:2006.7.6治疗    颈椎MRI平扫:...

会员74381 53 已回复
以往诊断及治疗:2006.7.6治疗    颈椎MRI平扫:       Fse-xl/90矢状Fse-xl/90轴位 颈椎生理曲度存在诸椎体骨质形态信号无异常改变.C2-3、C3-4、C5-6、C6-7、C7-T1椎间盘呈T1等、T2低信号影,不同程度向后突出,C5-6呈中央型、C6-7呈左旁中央型突出,相应硬膜囊受压,C5-6相应段脊髓受压、变性,髓内T2呈稍高信号.   臭氧介入法效果不佳 有什么更好的治疗途径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脊髓型颈椎病早期可试用非手术疗法,主要是休息、颈部牵引、颈围保护及药物疗法等。颈部可行轻手按摩或理疗,但切忌推拿,尤其是手法较重的推搬及复位等动作。由于脊髓型颈椎病病情一般较重,手术的范围一般也较大,因此,病人及家属都应重视手术前的准备与手术后的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以求最佳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一个66岁的老年男性骑自行车的时候,造成了头部外伤,必须要做头颅ct检查,或者是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主要是排除有没有颅内出血,脑挫裂伤,或者是蛛网膜下腔出血的可能,另外也能够排除颅骨骨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MR检查即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利用人体所含氢原子在特定磁场中能够吸收能量被激活,继而在释放能量的过程中产生核磁信号,通过接收并处理信号形成图像,进行医学诊断。MR可多方位成像,反映病变较全面,可发现早期病变,且其软组织分辨率较高,因此较适合颅脑、脊髓、骨关节及软组织、大血管、盆腔脏器等的显像及疾病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剥脱性骨软骨炎mr的处理,主要是针对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剥脱性骨软骨炎一旦诊断为剥脱性骨软骨炎,建议病人停止运动,尽量要在床上躺着,不要进行运动,同时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比如软骨炎的损害,关节内有游离体的情况,需要进行相应的处理,比如冲击波,严重的时候需要进行外科治疗,常用的是可吸收的内嵌式螺钉或克氏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11岁男孩平均身高应该是145.3cm,您的孩子身高属于矮小症了。目前垂体偏小、胰岛素样生长因子数值偏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骨龄测定、生长激素激发实验。如果骨龄偏小、生长激素激发实验提示有生长激素缺乏,这种情况需要注射生长激素治疗,改善身高。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如果是有腰椎间盘突出和增生,可能不适合再继续开车,要多卧床休息,不能使腰椎负重过久或者是穿腹带使腰椎间盘移位,减轻神经受压症状,必要时使用活血通脉,舒经活络止痛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MR检查也就是MRI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检查的英文缩写,是经常说的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是经常被用到的检查,大概原理就是利用电磁场的作用,对身体软组织以及其他的组织进行成像,从而辅助诊断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