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有异味有1年多,曾口服过甲硝唑片一星期,当时短时间有效,...

会员74936 39 已回复
口中有异味有1年多,曾口服过甲硝唑片一星期,当时短时间有效,后来又复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主要是胃炎引起的口腔异味建议积极治疗胃炎的问题平时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生冷激食物平时可以用点助消化的药辅助治疗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甲硝唑绝对不能喝酒,现在很多人知道吃头孢不能喝酒,甲硝唑同头孢一样,喝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在服用药物接触酒精后,出现面部潮红、头痛、眩晕、心慌、呼吸困难、烦躁不安、恶心、呕吐、心前区疼痛等症状,可能会诱发急性休克,严重者可能会危及生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甲硝锉可以治疗牙疼,但主要是针对慢性的炎症,比如慢性根尖炎,牙龈炎等,但只能应用于保守治疗,进行暂时的消炎。如果出现牙齿剧烈疼痛,还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导致牙疼的原因是急性牙髓炎、根尖炎等一般需要经过临床上的治疗,才能止疼,单纯的消炎可能无法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甲硝唑这种药物的话。有可能会伤到胃的。也有可能会造成有恶心或者是食欲减退的现象。如果服用后。副作用明显的话。可以考虑换用同类药物中副作用少的其他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药物用于厌氧菌感染,女性用在阴道毛滴虫的治疗,肠道疾病,阿米巴疾病等。根据用在的地方不同剂量也不同,厌氧菌感染,口服每日1粒,分3次服,7日;疗程7日。副作用:消化道反应最为常见,包括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腹部绞痛,使用剂量也不同,注意事项也不同口服药物的时候不要吃生冷凉性,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此药物可以治疗一部分妇科病。在临床上妇科病分为很多种,像妇科炎症,阴道炎就分为细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性的阴道炎,还有滴虫性的阴道炎。另外,可以治疗女性的盆腔炎性疾病,是一种抗生素,女性患有慢性盆腔炎,常规都会用,它是抗厌氧菌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甲硝唑片,原来是作为抗原虫药,对滴虫,阿米巴原虫等病原体有比较强的杀灭效果,另外还可以用于皮肤利什曼病的治疗。而且有比较强的抗厌氧菌的作用,可以用于破伤风以及盆腔炎等疾病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