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从2003年开使得咽炎可是他的脖经常麻胀他想问问专家是...

会员2 30 已回复
我朋友从2003年开使得咽炎可是他的脖经常麻胀他想问问专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这个主要是咽炎刺激神经引起的,不用太担心,积极治疗你的咽炎你的麻木症状就会消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引起儿童咽炎的原因通常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儿童急性咽炎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形成慢性炎症反应,引起儿童咽炎。
第二,儿童有鼻窦炎、慢性鼻炎等疾病,导致鼻腔分泌物容易倒流,刺激咽喉部引起儿童咽炎。
第三,儿童是过敏体质,若摄入容易过敏的食物或者经常处于过敏的环境里,容易导致咽喉不适,引起儿童咽炎。
此外,有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的儿童,反流物刺激咽喉部容易引起儿童咽炎。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导致慢性咽炎的原因很多,有急性炎症的迁延,鼻咽部的慢性炎症长期刺激,慢性扁桃体炎症,吸烟喝酒不良的饮食习惯,过度劳累,维生素缺乏以及胃食管反流等。除了积极治疗鼻咽部的炎症,还要注意生活和饮食的调节,首先戒烟限酒,保持低盐饮食,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导致慢性咽炎的原因,可能是咽部邻近的上呼吸道病变,如鼻腔、鼻窦、鼻咽部的慢性炎症引起,也可能是全身因素,如贫血、消化不良、胃食管反流以及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引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经常出现手麻的症状有中枢、外周神经、内源性等因素。
出现中枢性手麻可能是脑血管事故、脑瘤等。外周神经性手麻主要是颈椎疾病,主要是由于颈椎病变,会导致颈椎神经受到损伤,也会导致局部的尺神经、正中神经等。糖尿病、药物、重金属等是由内科原因导致的。另外,由于长期受到手部神经的挤压而导致的手麻木。可以缓解手部的疼痛,比如可以刺激穴位、疏通经脉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慢性咽炎的可能性较大,还需要排除是否有支气管炎,此外胸闷气短等症状也可见于呼吸道疾病、心肺疾病等,必要时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心电图等相关检查。平时忌食辛辣肥腻的食物,加强锻炼,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腰胀可能肌肉劳损、炎症刺激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引起重视。
腰部出现局部发胀的情况有多种,第一要看是不是有局部的肌肉纤维的长期疲劳,长期的低头、站,反复的重复着腰部的运动,都会造成腰部的肌肉反复的萎缩,局部的充血肿胀,这就是腰痛的表现。腰部的局部炎症液体渗出,会造成腰部的肿胀、腰椎间盘脱失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