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身高1.55米,原体重156斤,在假期里,我实行...

会员2 43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身高1.55米,原体重156斤,在假期里,我实行用:运动+节食+甩脂+饮用普洱茶的方法。到现在体重降为144斤,真没想到我一天竞能瘦3致5斤,我每天都坚持运动的,而且身体也没出现不适,我很想问问,减得这样快,对我的身体健康会不会有影响?我应该减到多少斤为适?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适度健康的减肥是有好处的但是一下子过快也肯定是有害健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喝普洱茶有以下好处,女性喝普洱茶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普洱茶对皮肤也有很好的作用,喝普洱茶还可以调节体质。喝普洱茶具有促进睡眠和保护肠胃的功能。喝普洱茶能消除水肿,这是因为喝茶以后可以利尿消肿。但喝普洱茶需要注意一定要饭后半小时喝,饭前半小时喝会导致腹胀、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运动节食减肥可能会反弹,和生活习惯有一定关系。如果减肥成功后没有控制饮食,经常吃脂肪和热量含量高的食物,很可能会导致反弹,肥胖和遗传有一定关系,另外也可能是暴饮暴食导致的。如果想快速变瘦,也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吸脂手术,能吸出自身的多余脂肪,达到变瘦的目的,后期注意做好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喝普洱茶,女性在月经期经血会带走部分铁质,此时宜多补充含铁的食物,如菠菜、苹果、葡萄等,然而茶叶中含有高达30%至50%的鞣酸,会妨碍肠黏膜对铁质的吸收利用,在肠道中极易与食物中的铁或补血药中的铁结合,产生沉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身高体重比例计算的方法是身高减去105后,男性乘以0.9女性乘以0.85来进行计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身高体重比例计算方法是按标准体重的公式来计算,而身高体重比例计算的方法是身高减去105后,男性乘以0.9女性乘以0.85来进行计算,上下波动10%是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理想体重20%以上属于肥胖,如果过度肥胖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此时患者可能需要减肥。除了注意饮食外,减肥的人群还应注意作息规律,多喝水,加强锻炼,可以做一些有有氧运毒,比如跳减肥操、慢跑、瑜伽等方式来减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例假一般是指月经,女性月经期间通常身体抵抗力低下,一般不宜参加剧烈运动,不也宜吃辛辣冰冷刺激食物,但轻微的运动是可以的,适当进行轻微的运动能够有效改善全身血液循环。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参加重体力劳动,切忌游泳、盆浴和性生活,以免出现生殖道感染。因此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需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外阴卫生,避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需要控制进食的热量,尽量少吃油腻、煎炸、肥肉、奶油、坚果类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这类食物提供的热量高,尽管吃的数量少但产生的热量确很高,所以节食不是单纯控制食物数量,而是食物热量。要想减轻体重除控制饮食外,还应加强运动,使进食的热量能够消耗掉。如果进食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才会导致体重减轻,反之,则会导致体重增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