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唇增大是疾病吗?可以不去医治吗?据说可以整形,具体费用是...

会员74786 19 已回复
外阴唇增大是疾病吗?可以不去医治吗?据说可以整形,具体费用是多少呢,有手术风险吗,术后几天可恢复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修勇 主治医师 湖南省桃源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咽喉及五官美容整形
已帮助用户: 147
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才能得到放心的答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蒜头鼻整形手术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但是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如果在做完整形手术后出现炎症的感染,并且还会伴随着肿胀,可能会使恢复时间推后,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必要时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消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治疗。术后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防止对皮肤产生刺激,也会影响到术后恢复。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通常情况下,颅骨修复手术一般30天可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颅骨修复手术是神经外科一个比较小的手术,手术不需要打开硬脑膜,对脑组织没有侵犯和骚扰,因此手术后患者恢复较快。对于颅骨修复手术,一般在手术后10天左右即能拆线,拆线之后即能出院回家休养,一般在一个月以内就能够基本恢复正常。手术一般2-3个小时即能够完成,手术的创伤也比较小,患者一般在术后第一天即可下床活动,主要是需要等待拆线,拆完线之后患者的切口不能沾水,不能污染,以免引起切口的感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整形手术后一般在1到2个月以后能喝酒,和个人身体恢复快慢有关。有的人体质较好,身体自行愈合能力强,1个月即可正常饮酒,较慢者在2个月左右。鼻子不太美观时能做肋骨鼻手术来改善,医师会提起自身健康的肋软骨,在体外雕刻处理好之后植入在鼻子部位,是自体组织,不会和身体发生排异情况,效果能长久保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做包皮环切手术后一般1周左右就基本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包皮环切手术是将过长的包皮切除然后妥善止血,将创面缝合在一起,创面可以用凡士林纱条保护,然后加压包扎。手术后1-2天到医院换药,手术后吃广谱抗菌素。正常情况下5-7天就可以拆线。部分患者日常需定期随访;接受手术治疗的患者,日常应保持伤口清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保护伤口以便尽快恢复,并遵医嘱定期进行复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阴唇整形手术结束,大致可以在7日到15日左右之间上班。小阴唇整形手术后,有些求美者可能局部轻微肿胀或疼痛。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副作用,需要做好清洁和维护。可以帮助小阴唇的组织,尽快恢复正常的健康状态。保暖,注意卫生。不要吃冷食物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运动。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术后1周内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大便不要太干燥;术后一周拆线;伤口有结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睛做手术大约需要半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和护理的方法有很大的关系。在做完眼睛手术后,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疼痛不适的情况,如果护理得当通常可以降低感染的几率,而且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一些,大约在半个月左右,如果护理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也会导致恢复期延长,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术后要注意局部清洁护理,平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也要避免生活在有粉尘的环境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