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周以来我睡觉时躺下就会有一个鼻孔塞住,另一个是通的。一坐...

会员74786 18 已回复
这两周以来我睡觉时躺下就会有一个鼻孔塞住,另一个是通的。一坐起来过一会儿就都通了,躺下又会堵住。2个月前我的了病毒性脑膜炎,现已治愈,不过不止这个是否和它有关呢,会不会引起复发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修勇 主治医师 湖南省桃源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咽喉及五官美容整形
已帮助用户: 147
没有关系...
为慢性鼻炎的表现去正规医院五官科看看!!!
有用0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两嘴角至眼内眦,被称为危险三角,如有感染是可以引起脑膜炎的,可以说是有一定的联系的,但并不绝对,其他原因引起的机率较大,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孩子可能感冒导致鼻子不通。睡觉前给孩子一条暖和的毛巾,让孩子戴上鼻子,帮助孩子呼吸。你也可以在孩子睡觉前给孩子更多的白开水。建议平时保暖,经常吃,不要让孩子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以免孩子因内热过多而感冒。没事的时候,你可以让孩子多锻炼,这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躺下咳嗽比较厉害坐起来比较轻有两种原因,有的是返流性食道炎,多见于贲门口松弛的病者,由于体位的原因,可经食道反流,刺激咽部,气管,而引起咳嗽,还有的是心功能不全,多发生于有心脏基础疾病的病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冼了脸过会脸就油了一般可以通过补水的方法进行处理,一般可以敷补水面膜或者是注射水光针的方法处理。洗了脸过会儿脸就油了,可能是由于脸部缺水的原因导致的,通过注射水光针具有补水和锁水的作用,通常可以减少脸部油的情况,还可以通过敷补水面膜的方法进行处理,也具有补水的作用,一般可以减少脸部过油的情况。平时应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过多。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贫血、血压异常、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导致情况大一些。年轻人多是营养不良,工作压力大等引起的。也不排除是美尼尔氏综合症或是内分泌障碍,维生素缺乏因素导致的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躺下就胸闷气短有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也有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的。神经功能性引起的胸闷、气短,常常自觉心烦意乱,主观感觉空气不足,常有叹息样呼吸,长出气后自感舒适,有时还常伴有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多人都会把这情况当作颈椎病来治疗,其实不然,病人实际上是因为患有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又叫耳石症,患者的内耳椭圆囊内有耳石颗粒脱落,掉入了半规管中,当头位或者体位改变,耳石在半规管内移动,对前庭造成了刺激就会产生眩晕,当病人静止不动以后,耳石的位置固定不动,眩晕感或头晕就会逐渐的消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