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灵芝泡茶后睡眠不好是否可以继续服用

会员74733 46 已回复
服用灵芝泡茶后睡眠不好是否可以继续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那就先不要服用 最好的方法是 晚上喝点牛奶 ,实在不行 就看书或者 听催眠的音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可以喝灵芝茶。
灵芝是一种昂贵的中药材,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在灵芝水中浸泡和饮用可以达到一定的稳定效果,但中药治疗过程很长,对一些失眠严重的患者来说,在灵芝水中浸泡不能达到快速效果,灵芝具有安神宁心的功效,在灵芝水中加入蜂蜜可以增强灵心安神的作用,起到灵智补液的作用。失眠可以喝灵芝茶。除此之外,失眠患者还要保持饮食清淡,多多运动才有助于缓解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低的人不要服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可以增强免疫系统的机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加速血液微循环,提高血液供氧能力。饮食增加营养,适当盐的摄入量,每天多喝水,适当喝点红酒,有助于升高血压,坚持锻炼身体,慢慢会改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灵芝泡沫对治疗失眠有一定效果。
灵芝是非常珍贵的中药,含有非常丰富的各种营养成分。灵芝中的核能起到一定的镇静作用,产生安神营养的效果。用水浸泡在灵芝里喝,可以治疗轻度失眠,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对一些症状严重的失眠效果不太好。建议患者在正规医院的睡眠诊所或心理诊疗,在专家指导下,选择治疗失眠的有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热盛伤阴是可以吃这个药物的。这个药物是一个好东西,它雪白如蹄,主治辛平无毒,咳逆上气,合适药物气,通利口鼻,强意志,安魄,而且它可以被做成很多的东西,没有对于我们的身体都是有很大的功效的,那气虚的人可以多吃,也可以跟肉一起炖,炖的软烂,又香又甘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在服用抗生素后三个月左右可以怀孕。
一般情况下,在服用抗生素后的三个月内,需要避免怀孕,防止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等到停药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备孕,并且备孕期间需要积极补充叶酸,防止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出现问题。并且在确诊怀孕之后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出现异常就需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灵芝是不能治疗肺癌的。如果肺癌的范围不太合适,需要进行开胸手术治疗肺癌。做完肺癌手术之后,要根据手术的病理结果决定下一步的治疗措施,选择化疗或者放疗。肺癌如果能够早发现、早治疗,对于提高肺癌病人的生存率是非常重要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