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做产检,并第二次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晚上外用凯妮汀...

会员74711 27 已回复
星期天早上做产检,并第二次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晚上外用凯妮汀。星期一双臂后出现红色的小疙瘩,以为是蚊虫叮咬并没有在意,星期四晚上又用一次凯妮汀,红色疙瘩仍然没有好转,同时有增加。请问是何因此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因人而异。有些人注射了乙肝疫苗后会有不良反应,局部红肿,瘙痒,疼痛等,甚至有些人会出现头痛,全身乏力,嗜睡,发热等症状,一般这些不适反应会在两三天之内自行消除,所以不要过于焦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乙肝疫苗的地方出现了包还是免疫的原因导致的,应该不要紧可以继续观察,如果没有其红肿热痛的症状那么可以继续观察看看还有什么症状,如果没有什么变化一般不要紧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乙型病毒性肝炎,简称乙肝,是一种由乙型肝炎病毒(HBV)感染机体后所引起的疾病。乙型肝炎病毒是一种嗜肝病毒,主要存在于肝细胞内并损害肝细胞,引起肝细胞炎症、坏死、纤维化。乙型病毒性肝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
意见建议:乙型肝炎是血液传播性疾病,主要经血(如不安全注射史等)、母婴传播及性传播,皮肤粘膜破损传播也有一定比例,如纹身、扎耳洞、内窥镜检查等,血液制品现已严格控制,传播可能性大大减少,不规范输血及血制品时才有发生。医务人员工作中的意外暴露也不容忽视。随着乙肝疫苗在新生儿中的大力推广,及其它母婴阻断措施的实施,母婴传播得到极大控制。目前HBV-DNA阳性母亲分娩约有百分之九十通过干预成功阻断母婴垂直传播。HBV感染不经呼吸道、消化道传播,因此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接触,如同一办公室(共用电脑等办公用品)、同住一宿舍、同一餐厅用餐及拥抱、握手、共用厕所等不会感染HBV。流行病学和实验研究未发现乙肝能经吸血昆虫,如蚊虫、臭虫叮咬传播。

唐广计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5
擅长:药物性肝病、乙肝、丙肝、肝硬化、自免肝、肝癌等

问题分析:你好,接种乙肝疫苗是可以引起接种部位疼痛,红肿瘙痒硬结等一般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热敷(热水袋)一下接种部位,每天数次,过几天就会好的。

张双峰内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13786
擅长:心脑血管,皮肤病,儿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反应属于正常反应,不需要用药,过一段时间,身体自己会恢复的,有的需要时间长一点,半个月到几个月时间不等,也可以每天上上热敷,帮助恢复。
意见建议:首先解除思想负担,保持好的心态,精神不要过于紧张,祝孩子健康成长!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指导意见:你好,不会的,不用担心的,建议注意针眼局部卫生的。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