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患 原位癌因为生育就作了环形锥切术.请问如不怀孕会恶化吗...

会员2 32 已回复
我曾患 原位癌因为生育就作了环形锥切术.请问如不怀孕会恶化吗?如果生小孩后是不是必须要把子宫全切除才不至于死亡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曾经患有原位癌,不管做了锥切术,不管是否怀孕,多不能除外怀孕的可能。生育之后,是否切除子宫根据当时的情况决定。Zh
有用0
相关问答

环形混合痔是否需要手术需看病情而定。大多数的时候对于不经常发炎,无明显不适感,长期无增大或增大缓慢的混合痔,是没有必要做手术治疗的。只要平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和注意平时的饮食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疾病都是有两面性,也就是说有可能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如果机体收到外界不好因素影响,也有可能向不好的方向发展的。不必太担心,只要保持好心态,注意复查,一般问题不大的。手术以后三个月之内禁止有性生活,不要盆浴,不骑电动车,尽量不吃生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后注意每年做一次TCT检查即可。并且一定保持好心态,不要悲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原位癌锥切后不会严重,宫颈原位癌又称之为重度的宫颈上皮内瘤样变,需要做阴道镜下的活检来确诊,在确诊宫颈原位癌以后,就需要使用宫颈利普刀或者是冷刀来进行锥切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切术是不影响正常生育的。想要宝宝男女双方都要为备孕做好充足准备的,备孕期间要做到不吸烟,不饮酒,不服用药物。要多补充一些营养,可以促进精子和卵子的成熟度,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时间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10个月才生小孩。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固定在28天,从末次月经第1天作为计算怀孕时间的第一天,整个怀孕周期大约280天,即10个妊娠月或称40孕周。如果月经周期不固定则要进行相应的加减,通常医生会帮助计算怀孕时间的。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颈cin2~3级的宫颈锥切术后病情加重,可能是宫颈癌侵犯,需要考虑病变的部位,比如子宫全切、骨盆淋巴清扫等。术后要定期复查,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放射和化学疗法。通常在宫颈锥切术后,需要定期去医院做一次病理检验,看切缘有没有清洁,定期复查,切缘不干净要及时进行子宫全切。建议患者宫颈cin23锥切后恶化及时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治疗不规范加重病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