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一直感觉压力特别大,心情非常不好,脾气特别暴躁,而且...

会员2 25 已回复
你好,我一直感觉压力特别大,心情非常不好,脾气特别暴躁,而且控制不了自己,特别极端,经常会做出伤害自己或别人的举动,甚至常想着要用死来解脱,经常其实很小的事情可能我都会小题大做,长期以来家人和我老公都被我折磨的心力憔悴,而我自己也快崩溃了。现在我常觉得胸闷.气短.觉得呼吸困难.还常常失眠,我不知道是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还是心理出了问题?如果是身体出了问题我应该看哪个科?还是我心理有问题?请专家帮我指点迷津.一个心力憔悴的可怜人!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心情压抑先去放松一下自己,想想一下自己开心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相信这世界还是美好的,压抑是暂时的,开心是不可避免的。也可以去发泄一下,去做一些体育锻炼,也可以对着高山大喊,相信自己。跟人交往,只要你觉得你做了你该做的,就可以。也可以好好跟他们聊聊,说说你的想法,不要憋坏自己。
有用0
会员1
擅长:
请问你以前的性格是和现在一样么?长期的这种状态还是不定期的出现几天?有时候可能是你的周边环境的改变;发生的一些对你比较大影响的事情等造成你失调甚至无法控制.建议你尝试着请个长假去旅游,或是有空去钓鱼,平时养养花,养养鱼,读读书.让心情平静下来.
生理上的你就去内分泌科系统检查,这要看你饭量的改变体重的改变之类的.
愿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以及外界受到不良因素的刺激等诸多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先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考虑是需要采取心理疏导,可以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调理1~3个月左右不等,慢慢的可以改善。平时减少额外的不良的刺激,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肚子特别大先去做个腹部彩超来排除病灶,再调理饮食,进行适当运动。
如果排出疾病可能,那么肚子特别大就是脂肪堆积导致的。这也许是因为饮食习惯不佳或暴饮暴食。针对这一状况,我们应该先改变饮食习惯,清淡饮食,忌吃油腻难消化的东西。吃完东西后尽量不马上躺床上,每天做一些锻炼运动如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等,对消耗腹部脂肪是有效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正常情况下,小腹特别大怎么减肥具体方法如下:
如果是生理上的肥胖症,可以通过节制和锻炼来改善。但如果是病理性的肥胖症就要及时进行治疗,消除其原因。如果肚子比较大,可以做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转呼啦圈等局部活动,进行诸如慢跑,跳绳,上下跳等的有氧锻炼。平时不能久坐,也不能多食用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多食用南瓜、红薯、土豆等含有丰富的纤维,能促进肠道的消化,还能润肠通便,有助于减轻体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脾气暴躁易怒的调理是需要及时的进行疏导和调理情绪的。口服药物进行调理,增加些户外活动,有利于改善情绪,饮食上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上火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第一个方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怀孕以后内分泌发生了改变,怀孕以后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增加,对人体本身就是一种内分泌的冲击,很多女性适应不了内分泌的改变,因此在情绪上表现出情绪暴躁,而且易怒。第二个方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一些女性怀孕以后心理压力比较大,因为很多女性担心孩子是不是有畸形以及孩子在宫内的发育情况怎么样,容易比较过度紧张,这种下就会造成孕妇的脾气增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整牙确实会对脸型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也只是在视觉上。例如,有明显的上下颌骨问题或覆盖较深的情况较为明显,矫正后面部形状变化较大。如果本身牙齿有点不整齐,或者比较拥挤,或者比较稀疏,脸部形状就不会有太大变化。一般在矫正前由医生拍摄检查,但侧位的照片可以粗略分析脸部形状的变化。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并且术后一定要做到忌口。如果想要自己的脸型得到更有效的变化的话,是可以去进行整形手术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