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几年前做过一次不成功的胃镜后,一贯相当好的肠胃就出现了这...

会员74673 27 已回复
自从几年前做过一次不成功的胃镜后,一贯相当好的肠胃就出现了这个问题。一受点点寒或者吃了稍微不卫生的东西就马上要拉肚子。请问哪位名医能帮帮我?
补充提问:
有哪位专家能帮帮我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重在调理,和胃 养胃 调理气机等,见因到医院的中医科进行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急避孕不成功的表现是下次月经没有正常到来。
紧急避孕的方法包括口服紧急避孕药物或放置宫内节育器等,紧急避孕不成功的表现是下次月经没有正常到来。女性出现停经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由于使用了紧急避孕药所产生的不良反应,另一种是由于避孕不到位所造成的意外怀孕。出现停经症状的女性,一定要到医院检查,以确定是否有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只是做胃肠镜,应该在体检后两个钟头内不要进食,如果没有胃肠不适、饮水呛咳等症状,可以在第一天吃些小米粥、挂面汤等食物,这样第二天就能恢复到平时的工作状态。
如果需要做无痛胃肠镜检查、取组织活检、息肉切除手术等,建议在检查后禁食12-24个小时,然后再吃流质食物。如果在胃肠镜下进行早期胃癌切除术等手术,需要多停食多点水,在胃肠镜检查后要多卧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能产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采取中药进行调理,中药它可以进行全面的调理,而并不是针对单一性的疗程,大概是3~6个月甚至可以更长时间。平时要饮食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加强体育锻炼。冬季可以适当吃些阿胶,鹿胎膏等等。平时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囊胚移植后不成功是与内环境不好如子宫内膜薄,或是内分泌雌激素低,或是孕酮低,中医的脾胃虚弱,或是肝肾两虚引起的,移植不成功的病因多多,是要进一步检查确诊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避孕不成功可能会有月经推迟、恶心、呕吐等表现。如患者平时月经周期较规律,当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时,则可能是避孕不成功;此外,如避孕不成功,患者可能会有恶心、呕吐等早孕表现。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医,通过检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方式来明确是否怀孕。如正处育龄期的患者,曾发生过性行为,在月经期时有阴道少量出血,并伴随剧烈腹痛,则可能是异位妊娠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情,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肠镜检查后可以先少量的喝水,喝水后没有不良症状时选择较软的食物,如鸡蛋、山药、红薯等。还可以吃一些流食、小米粥、黑米粥、红枣薏米粥等。不要吃辛辣的食品,以免引起食管不适。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多放轻松。如果出现任何的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延误治疗时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