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正常我想问一下医生我吃《阳转阴》肝速康对胃会不会影响还...

会员2 21 已回复
肝功能正常我想问一下医生我吃《阳转阴》肝速康对胃会不会影响还有对肝有没有损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肝速康主要成分为齐墩果酸、云芝多糖它们都具有保肝护肝、增强机体免疫力、抗病毒、抗炎等作用根据您的描述不管用哪种药都必须定期到医院检查肝功的情况建议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有脂肪肝,肝功能通常不正常。
通常,脂肪肝是因为脂肪组织的收入过多,超出肝脏代谢能力而进一步损害肝细胞,导致肝脏脂肪积聚,该病会导致肝脏功能改变,脂肪肝患者中晚期还可诱发脂肪性肝炎和肝硬化,使肝脏指标发生明显的异常。建议患有脂肪肝的患者应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乙型肝炎的感染可以分成两个阶段,即潜伏期和临床症状,在潜伏期内肝脏功能正常,并无明显的临床表现。
此时的潜伏期为15-45天。临床表现期是在潜伏期以后,在此期间肝功能不正常,通常由于甲肝病毒的感染而引起的肝功能受损,这种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而是会引起肝功能的异常。甲型肝炎的病期一般为6-8个星期,大多数的甲型肝炎都可以治愈,轻度的可以不用任何药物进行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的肝功能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患有脂肪肝的患者,肝功能是否正常,要看脂肪肝的严重程度。如果是病情比较轻的脂肪肝,通常肝功能都是正常的,不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对于比较严重的脂肪肝,可能会导致肝功能异常,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诊治。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红枣、蘑菇、韭菜、黄瓜、苦瓜、豆芽、银耳、野菜等都有补肝的效果,其次,多吃水果,如葡萄、西瓜、香蕉等,都可以辅助补肝。肝脏是人体内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排毒的作用,平时一定要注意呵合适药物脏,中医认为,吃什么补什么,鸡肝较其他动物肝脏,补肝效果更强,是食补养肝的上佳选择,具有补血、养胃、养肝的功效。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大三阳怀孕对肝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患者的肝脏功能和肝脏的基本情况来进行评估。
患者肝脏功能和肝脏的基本情况是可以怀孕的,孕妇的肝脏功能和肝脏的情况都是可以接受的,妊娠期间要监测乙肝DNA、乙肝五项定量肝功能、腹部彩超等的检测,如果病毒含量过高,建议在妊娠24-28周的时间服用替诺福韦。新生儿出生后要接种乙型肝炎和乙型肝炎免疫球蛋白,大三阳的患者存在肝功能异常,应及早进行抗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蒜对肝不好。大蒜的某些成分对胃、肠还有刺激作用,可抑制肠道消化液的分泌,影响食物消化,从而加重肝炎病人的恶心等诸多症状。但是肝损伤要少吃,大蒜具有抗癌、抗衰老、抗疲劳、保护心血管、杀菌以及抗过敏的作用。蒜作为佐料,在做菜的时候适当放一点,对身体有好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