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后背困且痛,我每日喝2片地高辛隔2日服利尿药,但隔3-...

会员2 34 已回复
我经常后背困且痛,我每日喝2片地高辛隔2日服利尿药,但隔3-4日大便稀,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化验便常规的情况以便可以排除肠胃服药引起的稀便可以先用点蒙脱石散剂止住稀便.平时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高辛是治疗心脏疾病的,对于治疗贫血,甲状腺功能低下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如果长期出现心口不适,要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控制好病情,尽量不要拖,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的劳累,可以多吃补血补气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是神经衰弱导致神经衰弱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过大,还有跟本身的体质下降,饮食不规则,这些都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饮食规律,适当锻炼身体,听听轻松的音乐,分散注意力,放松心情,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维生素B,归脾丸等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神经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每日活菌是益生菌,是一个杆儿菌,可以提高阴道的抵抗力,也可以提高肠道的抵抗功能,避免长炎和阴道炎的发生,这种是一个活菌苗。如果是在怀孕期间,没有其他不舒服的情况下,这种是不建议使用的,毕竟在怀孕期间胎儿比较娇嫩,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什么药物也不要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房颤患者可以应用地高辛,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的发展。具体内容如下:
地高辛是一种具有强心、抑制心室速率的洋地黄类药物。对心力衰竭合并房颤者,可以通过提高心功能、提高心功能、缓解心力衰竭等临床表现。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胺碘酮、普罗帕酮、多菲利特、索他洛尔、伊布利特等药物来治疗房颤。同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利尿药可以经常吃的。利尿药物可以经常服用,有产生耐药性的可能,就是开始效果比较明显,后期加大剂量亦无显效。由于低蛋白血症,导致血管里的液体向组织间隙渗出,所以导致浮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房颤要吃地高辛可能是以下原因:
地高辛具有改善心衰和改善心功能不全的作用,具有改善心律失常的作用,还可以降低心率,一般房颤病人会出现快速心室率,在服药后会出现心率降低的情况,所以房颤要吃地高辛。
患者平时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的食物,多休息,不要劳累,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