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的膝盖左边出现一紫红的淤血块挺大的记忆中没撞着哪且那淤血...

会员2 20 已回复
右脚的膝盖左边出现一紫红的淤血块挺大的记忆中没撞着哪且那淤血块摸着也不痛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贫血的问题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化验血常规看一下血小板和红细胞的情况以便可以进行有真对性的治疗.
有用0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还是先去医院做血液方面的检查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如有问题请随时与我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有血块可能与血淤有关,会出现气滞血淤的症状,如颜面皮肤粗糙、无光泽、座疮等。还可能会出现颜面色素沉着的现象,直接影响了容颜。此时可以服用中药来调治,根据患者的症状和体征,采用活血化淤、理气通络等方法来治疗。患者平时应注意经期的保护,冬天要注意保暖,不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要过于劳累,保持心情的愉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痛经和血块多可能是外界影响、子宫肌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外界影响:如果患者的身体虚弱,营养不良,或者腹部经常的遭受寒冷刺激,此外经常吃生冷和油腻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痛经和血块多。
2.子宫肌瘤:如果患者有子宫肌瘤,子宫内有淤血,可能会导致痛经和血块多,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中出现血块的情况,没有好或不好的什么区别。但月经在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血块的。
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颜色是呈暗红色的,是呈大量的血液情况,并且子宫里会有内膜的碎片和一些生物因子。而且通常月经血是不会有凝固的情况的。由于月经血中含有一些蛋白溶解酶会让血液呈液态从而不凝固。
如果是有血块产生,一般因为血量较多引起的,有时会伴有腹痛的情况。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措施,不要受寒着凉。饮食上忌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摔倒后膝盖肿胀淤紫是正常的现象,这是因为外伤导致了皮下的细小毛细血管破裂,出现的皮下淤血。如果是无缘无故出现皮下淤血,需要到医院进行血液方面的检查。查血常规,看血小板以及凝血功能是否正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排除有没有受到过外伤,外伤是导致皮下出血,形成瘀血斑的最常见原因,尤其是一些不在意的轻微的磕碰。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无外伤史,可考虑是否存在凝血功能异常,可通过血液常规、凝血系统等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血小板下降性紫癜等。此外,还有一些过敏性紫癜、长期服用抗菌药物的病人,也可能会有瘀血斑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毛囊角化的可能,导致的毛孔颜色加深,严重时还有局部皮肤变硬脱皮的表现。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尿素膏外涂有助于淡化色素。同时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