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的一名患者,小时侯因患视网膜母细胞瘤于两岁时进行了右...

会员2 28 已回复
我是湖南的一名患者,小时侯因患视网膜母细胞瘤于两岁时进行了右眼球切除术,后因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未安装义眼.由于眼球摘除效早,导致右眼眶发育不良,眼内肌腱萎缩.今年一月我做了右眼眼台植入和结膜囊成型术,并在术后一直佩戴义眼片至今半年.因为病眼眼眶发育不良,手术时只能植入最小的眼台,术后效果不是很好,眼窝还是有点内陷,所以也很难找到合适的义眼片.我也曾到医生介绍的重庆培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定制过一枚义眼片,但效果很不满意.最近我还电话咨询了广州中山眼科中心,该处医生说他们那里可以定做义眼片,但也不能保证效果,还建议我去上海第九医院和北京一家医院去看看,但是由于经济不允许,我只能先投石问路,再做决定.我现在很苦恼,由于身体的缺陷,致使就业和感情方面都不顺利,现在我非常渴望能定做一枚适合自己的义眼片,让我能自信的面对今后的生活!请求专家能尽快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就可以去定做就可以了,没人给你保证什么的作了看效果和看结果,所以你坦然一些一个人幸不幸福和你说的这些无关。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您好,视网膜母细胞瘤一般发生于视网膜核层,具有家族遗传倾向,多发生于5岁以下,可能是基因或者细胞基因 突变所致,肿瘤局限于眼球内时,要早期进行眼球摘除术。如双眼均有肿瘤时,除对较严重的一眼进行手术外,较轻的一眼尽量争取作放疗和/或化疗。
有用0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您好
这个你只能去医疗条件比较好的医院进行治疗北京比较好的医院就是同仁医院这个你还是得抓紧治疗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北京同仁医院让医生亲自检查看是否有补救的机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视网膜母细胞瘤是否可以治愈,需要根据病情来决定。
儿童视网膜母细胞瘤,如果能及早发现并积极地进行治疗,通常都能得到治愈,因此对新生儿进行视网膜检查非常重要。如果在很早的时候就被发现,那么此时的恶性程度很低,而且病变范围很小,不会影响到其他组织,此时可以进行冷冻和化学疗法。还有就是通过经瞳孔温热来进行治疗,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且要尽早的将肿瘤切除,这样才能保留眼球。但是,如果患上了这种病,没有尽早发现,及时治疗,可能会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此时就需要做眼球切除,比较难治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患有视网膜母细胞瘤时,只要及时的进行及时的处理,一般都是可以治愈的。
视网膜母细胞瘤有很高的几率发生远方转移和脑内转移,但只要做好早期的检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通常都可以保留眼球,并且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
因此,在发现视网膜母细胞瘤的相关症状后,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并进行治疗,防止病情延误,影响身体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视网膜母细胞瘤是小孩子比较常见的眼内恶性肿瘤,是一个比较清楚的遗传性的恶性肿瘤,所以如果父母有这种疾病,小孩子患上视网膜母细胞瘤的概率是非常高的。这种疾病通常见于婴幼儿或者新生儿,如果发现得比较及时、肿瘤比较小,或者局限在眼球的内部,及早手术治疗是不会影响生存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视网膜母细胞瘤属于高度恶性的肿瘤,应该是尽早的进行手术切除,必要的时候,还需要配合以术后辅助放疗及化疗手段。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如果比较晚,可能会导致不可逆性的改变。平时的时候,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少吃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唇裂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的,而且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一定要找一个正规的医院进行处理,否则达不到,一个好的效果。也唯有通过手术整形才能治疗好的。如果有唇裂应尽早的在医生的指导下择机进行治疗。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护理,使用一些消炎药防止感染,避免搔抓,增加营养,促进伤口愈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结核的治时间相对较长,一般需要六个月。治疗过程中不要打断。如果中断容易引起结核分枝杆菌耐药性的发生,进而影响肺结核的治时间,有必要根据表现定期到当地疾病控制中心进一步检查诊断,及时使用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