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下午发烧,厌食,心烦,体重非正常下降(1年下降30斤)...

会员2 59 已回复
经常在下午发烧,厌食,心烦,体重非正常下降(1年下降30斤)。我想找到最好的治疗肝内胆囊总管结石的方案。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进行中药治疗,可以有效的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导致体重下降是由代谢加快以及食欲降低导致的。发烧期间人的基础代谢加快,会消耗体内的大量水分和能量,发烧的时间越长,温度越高越容易导致体重下降。特别是发烧期间有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的患者,更容易导致体重快速下降。另外,发烧期间大多数患者食欲减退,食物的摄入量也比平常明显降低,不能及时补充体内消耗的营养,也是导致发烧后体重下降的主要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时人体温度升高,会抑制消化酶的分泌,导致食欲降低,人体摄入量减少,自然会瘦一点;发烧期间,人体基础代谢率会升高,在摄入量不增加的下,机体的消耗量增加了,也会导致人体消瘦;发烧时,会导致人体内水份流失严重,也会影响人体重量。在发烧后尽快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多饮水,多吃点清淡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紧张焦虑可能导致体重下降。焦虑症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紊乱会出现胃口差,饮食量减少等,所以焦虑可能会导致体重下降。有一些人在焦虑紧张时可能会出现体重增加,因为通过饮食可以满足犒赏机制,因为摄入能量大,也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在一个月之后进行切除手术,是在纤维十二指肠镜直视下通过十二指肠乳头,将导管插入胆管内进行造影,可以明确胆总管结石的位置、数目,并可以将胆总管的结石取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性胆囊炎会导致体重下降,因为胆囊分泌的胆汁是用来分解代谢体内脂肪的,而如果胆囊功能不好,必然会引起消化吸收不好,所以就会消瘦。慢性胆囊炎是由结石等因素导致的胆囊炎症性疾病,具有病程迁延、反复发作的特点,且症状较轻,甚至无任何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讲,胃溃疡的人可能会有体重下降的症状。
在胃溃疡的发作期,会有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反胃、食欲减退等症状,导致饮食减少,导致体重减轻。此外,在治疗胃溃疡的时候要注意饮食,同时要注意少吃多餐,同时摄入的食物也会减少,营养吸收也会减少。如果有必要的话要配合医生进行详细的检查。胃溃疡在经过治疗后可以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但是在恢复了正常的饮食之后,体重还会继续下降,要考虑是否存在其它的特殊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