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份发病发病前10天头痛无力失眠腰痛发病时下肢麻...

会员2 34 已回复
2005年4月份发病发病前10天头痛无力失眠腰痛发病时下肢麻木不能动弹不能大小便出现昏迷住院两个月主要服用治结核病的药物至今.兼服治结核的中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可能脑膜炎引起的问题建议您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脑脊液的情况以便可以确定诊断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腿部的问题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脑清醒四肢不能动弹可能是神经衰弱症、身体虚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神经衰弱症:如果患者近段时间精神压力过大,休息不好,则有可能出现神经衰弱症,从而可能会出现头脑清醒四肢不能动弹的情况。
2.身体虚弱:如果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也有可能导致头脑清醒四肢不能动弹的问题。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有效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老人左侧小脑有明显脑梗的表现,梗塞灶达到4-5厘米,已经基本确诊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快到神经内科就诊,尽早进行溶栓治疗,配合使用扩张血管和营养脑细胞药物,以免长时间脑缺血,会有导致脑损伤,出现偏瘫、失语等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发病因素是由于头部与颈部肌肉持久的收缩而导致的,而引起这种收缩的主要原因有焦虑或抑郁伴随精神紧张的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由于头、颈、肩胛带姿势不良所致的紧张性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重症肌无力的病因不明,考虑可能与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药物、环境因素有关。目前临床上采取胆碱酯酶抑制剂以及免疫抑制剂等药物医治,如果有胸腺异常,可采取手术切除胸腺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的主要原因是神经系统兴奋。
失眠主要是因为白天的压力和过度思考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压迫,晚上神经系统过于兴奋而无法入睡。患这种病的人主要是心理素质差、身体素质差的人,他们非常容易失眠。因为这些人的神经系统比他的人更细腻敏感。它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慢慢生病。失眠是一个独立的症状,也是很多疾病的症状。每个患者的失眠症状不同,可能会出现入睡困难、易醒、早醒、睡眠质量差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疾病就是心律不齐影响导致。可以去医院心内科进行一下治疗,检查一下心律不齐的具体原因,然后对症进行一下治疗,平时的时候首先自己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这种心脏疾病可以治疗痊愈,而且不会影响以后个人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