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的更多的知识谢谢!非常感谢!

会员68013 21 已回复
想了解的更多的知识谢谢!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lsx 主治医师 美中宜和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及处置,在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58
月经前14天左右,可以测基础体温,体温高于平常的几天是排卵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周脓肿!绝对痛苦!脓肿虽然切除,但是仍然会有脓液流出,就是重要的排脓。每天早上要去换纱布,清洗伤口。具体是干什么,听我慢慢说。因为伤口是一个十几CM的洞,伤口绝对不能闭合,要往里面塞纱布,防止伤口愈合,另有引流脓水血水的效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打完瘦脸针尽量不要侧躺,或者四个小时之内尽量不要侧躺。做肉毒素注射之后四个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平躺,尤其是侧躺的时候,主要是担心会压到咬肌这个部位,造成相当于局部按摩的情况,会造成肉毒素的扩散。在一周之内注射部位尽量不要做剧烈的按摩,不然有可能会造成肉毒素扩散,造成其它肌肉受累,引起肌张力障碍。在一个月之内尽量不要使用抗生素,如果必须使用抗生素,一定要和医生说清楚,不能够使用氨基糖苷类或者大观霉素之类的抗生素,因为会和肉毒素发生反应。建议:尽量避免吃坚硬食物,忌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血管出现了动脉粥样硬化,从而使血管变得狭窄、阻塞,从而使心肌缺血、缺氧、坏死。但冠心病的影响更大,还会引起炎症、栓塞等,造成血管狭窄或阻塞。目前冠心病有五种类型,即:无症状的心肌缺血,也就是隐匿性的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缺血性的心力衰竭,也就是缺血性心脏病,以及猝死。临床上常见的是稳定型冠心病和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高血压、血脂异常等都会导致冠心病。发病与季节变化、情绪激动、体力活动增多、吸烟、烟酒等因素有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先请催奶师进行催奶,也可以适量的喝一些鱼汤,排骨汤,猪脚汤等食物,促进乳汁的分泌,还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乳房。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鱼肉,蔬菜,水果。同时要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品,注意挑选滋补的食品较好的注意少食多餐改进乳汁少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第二次做双眼皮一般是不需要更多的钱,但是具体价格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如果二次手术修复的难度比较大,在治疗过程中比较麻烦,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如果只是轻度的微调整,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低的状态,所以具体的价格是不能够一概而论的。另外二次手术修复的难度会逐渐增加,尽量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这样可以使治疗后的效果提高。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关鼻子整形的知识有鼻翼缩小手术、硅胶假体隆鼻以及脂肪填充等方式。如果自身的鼻子比较小或者鼻头大等症状,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鼻部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做完鼻部整形术后,鼻部会有较小的伤口和肿胀的现象,在短时间内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以免出现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