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60-90,一阵阵头晕

会员2 28 已回复
血压60-90,一阵阵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如果是低血压引起头晕.建议你可以喝生脉饮啊如果还是没有效果的话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患者一阵阵头晕,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是脑梗死的先兆,提示大脑的动脉有可能有部分的狭窄,需要去医院进行CT和头颅MRI的平扫。同时可以进行颈部动脉彩超和锁骨下动脉彩超等检查。
另外,如果是因为姿势改变导致的头晕,或者是与良性部位性眩晕等内耳病变相联系,这种情况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一阵阵头晕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经常一阵阵头晕的症状,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在病人突然站立的时候,血压会骤降,让血液短暂的从脑部流入体内,造成短暂的眩晕和暂时性发黑。此外,还有脑血管疾病,比如脑动脉硬化、脑血管狭窄等。经常一阵阵头晕的原因还有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糖、频繁室性早搏、血压波动过大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常见的症状,多种疾病都可引起头晕,常见的疾病,有脑血管疾病,如脑动脉供血不足、脑梗塞等,这两种疾病大多数有脑动脉硬化病史,中老年人患病率较高,可伴有肢体麻木、头疼等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血压、血脂、头颅CT等进一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是由许多症状引起的,如果想去医院检查,应去医院挂内科。认为头晕引起的头晕症状很多,有的是高血压,有的是轻度脑梗死。这是可能造成的。应去医院做磁共振成像,以便让诊断清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血压头晕还有可能出现、全身乏力、出汗、心悸等症状。
低血压为收缩压在90毫米汞柱以下,舒张压小于60毫米汞柱,低血压者可有头昏,也许具有一过性,还可以具有长期性,有急性与慢性之分。长期高血压病人中可伴有血压下降或升高现象,而这种变化在临床上称为持续性低血压。急性低血压病人,有可能出现头晕、全身乏力、出汗、心悸等症状。慢性低血压则表现为头痛、恶心呕吐等不适。长时间站立位时,或存在着从卧位到站立的变化,或出现下蹲位转站,以上症状较为明显,甚至有晕倒的现象。急性低血压可见于多种原因的休克,急性心血管障碍等,表现头晕血压偏低浑身冷汗,烦燥不安,恶心呕吐等,严重时可发生意识障碍,甚至昏迷。在临床上,急性低血压通常是由于血管舒缩功能失调而产生,如血压升高或降低均可发生,建议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多少会引起头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高血压病患者多为久治不愈,血压渐高,就诊时血压可能超过200/100mmHg,但由于病人已适应高血压状态,故无头昏头胀等表现。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医生一般会给他们使用降压药进行降压治疗,这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当然,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对病人进行检查和观察,及时发现异常。但若在使用降压药后,血压快速降低,数小时降至约160~150mmHg,则病人很可能产生头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