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有异味,但是不是很严重,不知道是不是腋臭。喷药不管用,主...

会员74406 23 已回复
腋窝有异味,但是不是很严重,不知道是不是腋臭。喷药不管用,主要是西施露和名露,歌咏了一次,不是很经常用,效果不好,一段时间不用还会复发。有的时候一天排出3次,用药有的时候3天没一次。如果是腋臭,除了手术,有什么别的无副作用的办法?我想知道食疗的方法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是腋臭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是汗腺的异常分泌引起的。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 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保持大便的通畅,便秘可以加重症状的,局部可以用止汗立珠液 祝你健康。
有用0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腋臭,如果是腋臭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腋臭很影响你的个人生活!
1 慢性治疗:
选择有冷气的地方减少出汗,穿吸汗的内衣、保持腋下部位的干爽,日常生活切勿急躁紧张。洗涤时可选用含杀菌剂的菲苏德美、沙威隆、依必朗等来清洁皮肤,也可用些香水或痱子粉来减低气味,但功效不易持久。
2 药物治疗:
可以使用止汗剂和除臭剂,但是它只是暂时性的效果,并且要特别注意药物的副作用。
3 电烧疗法:
用极细的电烧针,选择性的插入毛囊及附近的顶浆腺,再通以高周波电流,产生热电流,产生热凝固,来破坏毛囊及顶浆腺。此法可减少少许气味,但因毛囊及顶浆腺位置不易掌握,效果并不切确切,而且必须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复发机率也相当大。
4 手术切除治疗:
以手术方法将顶浆腺及外分泌汗腺及毛根在目视下全面切除,此法最彻底,常被整形外科医师使用。目前手术切除的做法是顺着腋窝皮肤的纹路,在局部麻醉下,做1-2道平行切口,约4公分,翻开皮肤,逐步剪除或整片切除顶浆腺,再缝合皮肤,妥善包扎或固定。由于切开刀口非常小,不会留下明显疤痕,广受患者欢迎,最大的优点为确实根除汗腺及顶浆腺,使狐臭、多汗永不复发。同时可以去除毛根及其生长点,所以腋毛不会再长出,爱美的女性可以一举双得,省去脱毛之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镜活检并不意味着有很严重的胃病。胃活检是一种检查胃部疑似病变的方法,主要是为了确定是否有癌变,但并不是说胃活检就一定有胃癌。
一般胃镜检查的最后结果还是好的,但也有可能会有肠上皮化生、不典型增生、异型增生等。此外,胃镜检查的材料大多比较浅薄,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甚至会产生假阴性。如果是严重的不典型增生,也有可能是肠型胃癌的周边粘膜病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下肢不明原因肿胀,不排除是心脏或者下肢血管异常,甚至可能是局部感染等,就是可以到医院普外科就诊咨询,一般的体格检查初步了解肿胀情况,进一步行心脏心电图、肝肾功能、下肢血彩超等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压缩性骨折可能很严重,也可能不是很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颈椎骨折、胸椎骨折、腰椎骨折等都属于压缩性骨折。一般来说,1度压缩骨折并不严重。2度骨折在未合并脊髓损伤的情况下,经气囊复位和骨水泥固定后8~12周即可痊愈。2度以上的压缩性骨折合并脱位或脊髓损伤是相当严重的,因为脊髓震荡、脊髓休克、脊髓横贯性损伤、脊髓半切综合征等都会导致截瘫,尤其是颈椎骨折以后会导致高位截瘫,即四肢瘫痪,终身残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萎缩性胃炎考虑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萎缩性胃炎主要指的是胃黏膜上皮以及腺体的萎缩,这是一种慢性病程。大多数患者可能会出现上腹痛、恶心、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情况下,还有可能会出现贫血、消瘦样的改变。此外,萎缩性胃炎可以影响消化道的功能,随着病情进展,甚至有癌变的风险。
合理膳食对治疗和控制疾病发展有积极意义,不宜吃含盐高的菜品或腌制品,如咸肉、咸菜、熏酱食物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乳腺增生不严重,所以属于一般的病变。如果乳房胀痛不是很明显,也可以不需要采用药物治疗。如果乳腺出现了疼痛或者其他的症状,就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以后配合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减TSH大于100是很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甲减TSH大于100属于重度甲减,需要进行药物干预,同时还要补充甲状腺激素。用药一周后要定期复查,并适当的加大用药的剂量。如果是年轻的女患者,这个时候不能生育,否则会导致孩子的神经和智力发育出现问题,严重的甲减还会出现心包积液、心力衰竭、粘液性水肿、昏迷等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