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长年闻不着味,做过息肉手术,没有用,怎么办?

会员2 46 已回复
感冒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是慢性鼻炎,或是神经性鼻炎。用点鼻炎康,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胆囊息肉的处理方法如下:
临床上大多数的胆囊息肉无需治疗,息肉还没有超出1cm大暂时不用手术,可以服用中药调理控制其发展。但要做好定期复查,有症状或是息肉有增大的迹象时,则应尽快手术治疗。胆囊息肉患者会出现腹胀等消化不良症状,急性发作时会有上腹部疼痛,另外还有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大多数胆囊息肉的症状与慢性胆囊炎相似,主要表现为右上腹轻度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息肉流血的症状解决方法如下:
若是怀孕的女性出现息肉流血的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子宫息肉摘除手术,在使用钳夹术将子宫息肉摘除后,使用无菌纱布来进行止血作用,在手术结束后,留院观察以下,查看是否有腹部疼痛或者是阴道流血量增多的现象。要注意平时多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有剧烈运动,避免影响到胎儿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囊肿息肉是妇科宫颈炎导致的,宫颈是女性的重要生殖器官,若是宫颈感染可能导致宫颈囊肿息肉,建议定期做妇科检查和hpv病毒筛查,避免引起宫颈癌,具体注意事项如下:1、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更换内裤,宫颈囊肿息肉严重时,治疗期间不能同房,治疗以激光治疗为主,但可能会复发。2、饮食上建议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致宫颈囊肿息肉病情加重,多吃蔬菜、水果。3、宫颈囊肿手术后容易复发,可能是术后护理不当,手术后要进行消炎,到医院复查,看身体是否有异样。宫颈作为重要的生殖器官,不注意护理容易病变,如宫颈糜烂、宫颈囊肿等。注意手术治疗后的护理非常重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检可以发现宫颈息肉。宫颈息肉,一经发现必须要做摘除,具体采用什么样的手术方式做摘除,要根据宫颈息肉的多少、宫颈息肉的大小,以及宫颈息肉蒂的深度而定。如果宫颈息肉是单发的,比较小,而且位于宫颈外口,可以使用宫颈钳或者是卵圆钳,直接将宫颈息肉钳下来就可以了,如果宫颈息肉比较大,但是位置比较浅,可以选择自凝刀或微波手术治疗,如果宫颈息肉比较大,但是位置比较深,多选择使用宫腔镜电切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口腔息肉可以进行手术切除,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但是最好确认息肉的病因,如果是由于牙齿的炎症所产生了根尖的息肉,这时单纯需要治疗牙体做根管治疗,从牙体内封药就会促进息肉自我修复,会产生自我吸收就不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息肉是痔疮的一种。初期阶段不用特别治疗,只要适当注意饮食就可以了。晚期较好手术。非手术治疗是无法较彻底治疗的,合适的饮食及良好的卫生习惯,能抑制痔疮,甚至能使轻度痔疮痊愈。肛门息肉是痔疮的一种,是一种无症状静止期的痔,在排便时可见,无疼痛,症状表现为偶有出血,形状不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