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心跳突快,胸闷,左乳房疼,手脚发热不知道怎么回事?持...

会员45142 24 已回复
最近经常心跳突快,胸闷,左乳房疼,手脚发热不知道怎么回事?持续大概有一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先做心电图检查,乳房透视你现在没有辅助检查我不能随便乱猜你先做检查等你检查结果出来我们在进行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跳快、胸闷可能是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肌梗死:如果患者血管内存在血栓,在血栓的影响下,患者可能出现心肌梗死的情况,这可能导致患者的心跳速度加快,可能还会伴有胸闷、胸痛等不适症状。
2.心功能不全: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的心功能不全,由于心脏功能受到影响,患者可能会感觉有心跳快、胸闷等症状。
因此,在出现心跳快、胸闷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超声心动图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由于冠心病心绞痛导致的可能,也要注意是否由于心肌梗死导致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电图,心肌酶检查。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保证睡眠充足,心态平稳,注意劳逸结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多心血管疾病都会出现心跳快、胸闷这些症状,例如高血压、心律失常、冠心病等,需要排除一下冠心病的可能。冠心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血管畸形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甚至坏死的一种心脏病。为明确冠心病,可以做冠脉cta,或者冠状动脉造影。冠脉造影对于疾病的诊断有着更明确直观的意义,同时对于病变部位可以行紧急支架植入术,改善心脏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背部出现疼痛,而且伴随着胸闷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胸椎关节紊乱所造成的一种表现,胸椎关节一旦出现小关节紊乱,就有可能会对胸椎有一定压迫感,所以就会出现胸闷的症状。而这种胸椎关节紊乱主要是由于长时间伏案,或者是长时间一个姿势所引起的。通常通过锻炼的方式就可以缓解症状,比如通过扩胸运动或者是游泳,可以达到缓解的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加快心慌胸闷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或纤维蛋白和胆固醇粘附到血管壁,导致血管腔狭窄和血流减少,导致心肌供血不足。建到医院做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治疗症状,增加休息,按时睡眠,不喝浓茶和咖啡,戒烟,限制饮酒,避免紧张和焦虑,避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常见的原因是呼吸道疾病和心肌供血不足,心肌供血不足多伴有心慌、心悸等不适。胸闷伴有咳嗽则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也有肺结核或者胸膜炎的可能。呼吸系统疾病,因为呼吸道正常的通气功能障碍,就容易有缺氧,出现胸闷和气短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