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摔伤胸12腰1小便***大便用力使劲会出来点洗脚有轻...

会员73855 26 已回复
你好!我摔伤胸12腰1小便***大便用力使劲会出来点洗脚有轻微的触觉这是完全性损伤嘛?会有康复的希望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T12 L1损伤的是脊髓园椎和马尾神经,如在伤后没有并发继发性脊髓损伤恢复的希望很大.此病的治疗关在于早期.
脊椎骨折脊髓神经损伤,手术减压是为了使脊髓在椎管内通过,但神经功能的恢复是要靠自身修复和药物的助进兴奋激活受损后麻痹休克的神经,肢体功能才能得到恢复,从现在的治疗来看,可以我院研制的(国家保护专利)"脊髓神经再生丹"以消除原发性和继发性血肿、水肿、病变对脊髓及周围神经的损伤和压迫,使脊髓损伤局部微循环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养、兴奋神经激活损伤或受压后麻痹和休克的神经细胞代偿损伤坏死的神
经细胞获得肢体功能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以通过症状、检查等方式来判断脊髓损伤的患者是完全性损伤。
1.症状:完全性脊髓损伤:可有损伤平面以下感觉、运动反射等功能完全丧失,会逐渐发展成痉挛性瘫痪,表现为肌张力增高、腱反射亢进等。
2.检查:医生需行肛门指检后才能作出完全性脊髓损伤的诊断,肛门指检应注意肛门深感觉有无和外括约肌有无自主收缩。脊髓休克期确定完全性脊髓损伤是不可能的。即使说脊髓休克期已结束,仍须对骶区功能仔细检查后才能确定脊髓损伤完全与否。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脊髓损伤都是比较严重的,这类损伤恢复起来都是很慢的,不能很好的估计预后。大完全损伤是很难恢复的,如果是不完全损伤就有可能恢复。需要积极的治疗应用促进脊髓损伤恢复的药物治疗,同时加强锻炼,结合针灸电疗等综合治疗,利于病情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是由于严重的局部暴力造成的完全脊髓损伤。如果只是在几岁弄成这样子的,那么所有低于脊髓损伤水平的自愿性肌肉和骨骼肌都会瘫痪,失去知觉,这样的在医学上被称为截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完全性脊髓损伤是指病人在早期出现运动、反射的消失,还有的病人会出现膀胱炎等症状,病人尽快的去医院检查治疗比较好,日常活动中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锻炼,但是注意不要做剧烈运动,比如可以散步、打太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当发生房室传导障碍时,心房与心室之间的传导被彻底切断,而其它的心肌作为起搏处来形成心室节律,其心跳速度比普通的起搏点要低。患者会有头晕、乏力、心悸、胸闷、心源性昏厥心力衰竭、心绞痛、心力衰竭、阿-斯综合征、心脏猝死等多种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一、典型征候
1、心悸:由于心律失常引起的心悸。
3、胸闷、气短:如果是在窦-全性房室传导阻断,心跳速度减慢,或心源性射切割一血不足,则会出现心跳加速、胸闷、气短等症状。
二、其它症状
当发生完全性房室传导障碍时,如果心室速度太慢,特别是有明显的缺血性或其它损害,或者合并有急性广泛性心肌炎,可能会表现为心衰、休克。
如果患有完全性房室传导阻滞,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确诊为脊髓完全性损伤,比较严重的可能会瘫痪。可能会造成损伤平面以下感觉,运动等功能丧失。也就是瘫痪的,到医院骨科住院检查。可以说要配合增强核磁检查等。看一下损伤程度。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看一下有没有可能手术修复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绝对卧床休息,定时扣背按摩,受压部位肌肉和四肢肌肉。预防坠积性肺炎,压疮和肌肉萎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