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街上看到比较漂亮的MM我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看回到家里我...

会员74255 24 已回复
如果我在街上看到比较漂亮的MM我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看回到家里我喜欢在网上用陌生人的身份把自己的生殖器给同学或者陌生女孩子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你自己也能意识到有些不好的确有些露阴癖的倾向不是那么的严重.可以通过厌恶来加以克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检查出子宫肌瘤,应该听建议,是否需要做手术,医生会根据身体情况来进行药物治疗或者手术,宫肌瘤一般在五厘米以上,就要通过手术治疗了,有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着凉,要护理好伤口,以免造成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肺部出现4mm的结节不算很大,肺部结节超过5mm时需要定期去医院复查。一般建议5mm的肺部结节需要每年复查一次,也就是每年去医院做一次CT检查,5-10mm时定期复查的时间要改为半年检查一次,超过10mm需要3个月左右检查一次。如果发现结节一直有增大,就有癌变的可能,可以提前进行手术切。除肺部结节4mm时暂时不算太大,如果短期之内没有明显的结节增长,就不需要过度紧张,只需要进行定期复查就可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肉毒素瘦脸注射一般可以注射10mm左右,具体注射针剂要根据求美者脸部咬肌肥大情况决定。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放松过度收缩的咬肌,引起废用性萎缩,达到瘦咬肌的效果通常注射3周到1个月以上,效果才会显现出来,起到瘦脸的作用。瘦脸针的作用在短时间内有效,想要维持瘦脸效果仍需进行多次补打。肉毒素瘦脸通常注射10mm左右,具体注射要根据求美者咬肌肥大情况来定。建议求美者前专业医美机构注射肉毒素,效果会更好,术后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忌烟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算严重,可以采取先保守治疗,卧床休息,睡硬板床。也可以电疗、红外线照射、热疗等方法治疗,推拿治疗,来缓解肌肉的紧张和痉挛,亦可口服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注意腰间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双眼皮6mm是否窄,要根据个人面部状况以及眼睛形状来决定。双眼皮需要根据眼睛到眉毛的部位以及面部轮廓进行改善,正常情况下双眼皮宽度一般会在3到7 mm,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宽度还会出现轻微缩窄。双眼皮手术一般分为埋线以及全切,也可以通过纳米无痕双眼皮来改善,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对上眼皮进行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双眼皮手术后期可以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有利于双眼皮,更加自然,可以帮助局部快速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腺囊肿3毫米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囊肿。如果囊肿不容易恶化或癌变,那么病人可以接受药物治疗,但需要定期对囊肿进行病理检查。如果有恶化和癌变的趋势,需要接受手术切除、化疗、放疗等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