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面提出了有关“误食”的问题,麻烦医生回复得更详细些。我要...

会员2 4 已回复
我前面提出了有关“误食”的问题,麻烦医生回复得更详细些。我要进一步观察多久?是不是到现在还存在危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一旦是误食发霉食品服用后担心的最大的问题就是食物会不会引起食物中毒的情况但是并不是吃了发梅的东西一定会出现中毒的症状所以说在这段时间内做好观察可以观察3-4天看看如果说在这段时间内一旦是出现不适的话需要及时带着宝宝到医院就诊以便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的手术,则全麻术后禁食禁饮的时间为4小时,体质弱的可延长到6小时。如果做的是胃的手术,则术后禁食禁水的时间在5至7天,这是由于胃手术后需要足够的时间保证胃切口的愈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突腿麻卧床1个月-3个月恢复,首先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尽量少弯腰,不要搬抬重物,睡硬板床休息,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但是如果严格保守治疗半年以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拔牙麻药通常在注射后两个小时就会失效。通常拔牙的麻药的持续效果在2个小时左右,嘴唇周围的麻药就会失效了,就不会感觉到麻了。2个小时后就可以进食了,但需要注意拔牙侧的伤口,不要喝太热太凉的水,也不要用力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考虑怀孕的问题。因为药物很快就会从体内代谢,对怀孕的影响不会很大,如果是腹部的手术,由于腹部切口完全长好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所以术后三个月才可以怀孕,以免怀孕以后因为腹内压增高引起我们切口的一个变化,甚至切口裂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3到4小时左右会慢慢消除,拔牙结束以后也需要一小时左右才能够消散,但具体要看拔牙时注射的剂量,如果注射的剂量比较多,可能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消散。在炎症消失后再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拔牙。尽量减少拔牙后感染的可能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术后身体恢复要经过一段时间,若术中全麻用,此情况推荐在6个月以后再次妊娠,这更有利于产妇健康,还能使母亲身体回复较好,这也更利于宝宝健康发育。
一切麻醉药物抑制人大脑神经均为暂时性,可逆性,麻醉剂在人体内逐渐代谢并从呼吸道和消化道排出、泌尿道排泄。长期使用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和认知能力下降,并引起各种并发症。并已被大量的临床所证实,只需短时间内无频繁麻醉经历即可,单词麻醉无伤脑,对身体的伤害,连喝很多酒都比不上。当前动物实验显示,仅有几十倍正常剂量麻醉药物持续几十天,才能作用于大脑神经。因此,对于一些特殊疾病来说,选择安全有效的麻醉方法尤为重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