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阴道回复紧实感.

会员2 35
医生您好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阴道回复紧实感.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可以让盆底肌紧,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想要让盆底肌紧,可以做提肛运动或者是收缩阴道和肛门多做仰卧起坐,需要长时间的坚持运动锻炼,才会有一定的作用。对于盆底肌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比如紧缩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来说,女性阴道松弛通常是盆底肌松弛或生产导致的产道损伤。一般可以做缩阴提肛动作来锻炼盆底肌肉。可以每天早晚遵医嘱各做提肛动作100次以上,从而锻炼盆底肌肉,一般可以使阴道周围肌肉紧缩。如果锻炼效果不明显,可以遵医嘱采取阴道紧缩术治疗,阴道紧缩术一般在月经过后7-10天是最佳时间,平时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穿宽松棉质内裤,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变小可以通过锻炼阴道和肛门的方式进行缓解,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平时不管走路的时候或者休息的时候,可以通过坚持缩阴提肛的动作进行调理,能够促进阴道部位的组织恢复,从而使阴道变小,也可以通过阴道紧缩的手术进行治疗。
手术治疗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建议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的治疗,而且手术以后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对于阴道松弛,可以采用日常锻炼或者做阴道紧缩手术来完成。锻炼的方法有锻炼阴道肌肉,每次小便时可以先憋3秒钟,然后就放松一次,不要立刻尿完,放松一次后再憋3秒钟,然后又放松一次,如此类推,做大概5。6次,这样可以帮助阴道肌肉收缩。还可以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让阴道缩紧的方法有很多,阴道缩紧术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性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建议术后要卧床两天,一个月内不要剧烈运动,两个月内不要进行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收紧腹部可以做腹部成形术。建议求美者到医美咨询专业医生,经验丰富同时要选择有资历的医美,毕竟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腹部成形术是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和肥胖的程度在腹部切掉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的这一过程来达到收紧腹壁的效果。目前许多专业的医美技术是相对成熟的,也有许多的求美者选择做此类的手术。想要收紧腹部在做腹部成形术后还要坚持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和合理的饮食,这样才能达到长久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