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精神,有什么好药吗?

会员74167 23 已回复
没有精神,有什么好药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会义 副主任医师 医院
擅长:中医学
已帮助用户: 422
您好,紫癜性肾炎是由过敏性紫癜引发的一种肾小球毛细血管袢炎症反应,而导致临床出现血尿、蛋白尿及管型尿,也有的可见水肿、高血压及肾衰竭。西医治疗主要是激素,效果比较肯定,但不良反应大,有依赖性,停药后容易复发。中医如果应用好的话可以从根本上治疗。我们中医对本病的认识是:本病的病因多为素有血热内蕴,外感风邪或食物有动风之品,风热相博或热毒炽盛,灼伤血络,以致迫血妄行。外溢肌肤,内迫胃肠,甚则及肾,而见尿血。脾虚气不摄血或虚火灼络,亦可出现尿血之证。肾络损伤,水液代谢失常,泛滥肌肤可见水肿。本病的病位在肾,与肝脾有关。因此治疗当清热解毒,凉血散淤,益气健脾,温肾利水。
中医治疗不良反应小,愈后不易复发,唯一不足就是作用缓和,见效比较慢一些。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你的描述不够详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上吐下泻没有精神需要注意观察和护理。
如果孩子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可能是患了肠炎,或者是由于体内的液体流失太多,导致孩子脱水。要注意观察孩子的尿液,有没有口渴、尿量少、皮肤干燥、眼眶有没有凹陷等,如果有脱水的症状,还可以进行血气分析,这样才能得到更准确的补充液体和稳定环境。还可以通过调节宝宝的胃肠道菌群,促进胃肠道粘膜的修复,从而达到保护胃肠道粘膜的目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大叶性肺炎。
指导建议:大叶性肺炎对于孩子来讲,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治疗。及时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没有精神可能是去气血不足、精神疾病、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没有精力的主要表现为气血虚、贫血、营养不良等。第二种是因为情绪低落、忧郁、紧张、紧张。第三类是由高血压、心脏、脑部出血引起的。长期头晕、没有精力,可以多喝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要多休息,多运动。如果还没有好转,最好是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通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改善症状。
1、药物治疗:中医学认为“肾藏精生髓,髓聚而为脑”,所以肾虚可致使髓海不足,脑失所养,出现全身无力疲乏、容易困倦的情况出现。应以补肾填精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中成药有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种子药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可以有效的治疗肾虚所造成的全身无力疲乏的现象。
2、生活习惯:疲惫没有精神多数由于熬夜、作息不规律等因素所引起,可以通过饮食方面来进行改善,如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蔬菜水果,如菠菜、胡萝卜等,也可以适当吃些动物的肝脏、瘦肉等。并注意避免熬夜,早睡早起,规律作息,从而改善相关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不排除有糖尿病的可能性,当然根据症状不能完全确定,这个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空腹血糖的测试,以及餐后血糖的检查,一小时血糖的检查,两小时血糖的检查和糖化血红蛋白的检查,综合评估,这段时间少吃太咸太甜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如果血糖指标正常,还得需要查一个甲状腺方面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中药泥灸主要成分由当归,人参,何首乌,川芎,香附,肉桂等组成,通过敷在人体穴位,可以起到驱寒除湿,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够促进患者局部血液循环,加速血液中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调节人体的脏腑功能,调节人体的气血运行正常,疏通经络,调节机体的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