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奶奶的血压高已经有三年,可是在这两个月,奶奶的学压经常...

会员74069 72 已回复
病情:奶奶的血压高已经有三年,可是在这两个月,奶奶的学压经常偏低,引起头痛,等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不清楚老人用过什么药最好能描述详细一点以便我们可以更准确的分析老人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高可以引起头痛,高血压临床上分为原发性高血压、继发性高血压。头疼的原因有许多,高血压,颈椎病或脑部的占位性病变等,需要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同时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心情舒畅,低盐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时有可能会引起血压高,因为在感冒的时候大多数会让血压产生波动,特别是血压偏高的人群,如果感冒时候出现高血压的情况,大多数在感冒痊愈以后血压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现象,等到感冒完全康复以后,血压没有恢复正常,那么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降压药物,感冒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加快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压高引起头昏怎么办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高引起头昏,要根据血压高或者血压低导致的眩晕来判断,如果是因为血压低导致的眩晕,可以吃一些具有补血益气的中药,比如红参、红枣、当归党参、人参、黄芪等,还有一些中成药,比如生脉饮、黄芪精口服液等。另外还要注意饮食,注意饮食,多运动。高血压导致的头晕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降压药物,同时还要注意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痛的原因包括引起头痛的外部和内部环境因素,这些因素可由某些食物或药物引起,包括腌制食物、硝酸盐肉、巧克力姐妹酒和其他药物,包括口服避孕药血管扩张剂,此外,强光和过度睡眠可减轻紧张等。也是由头痛引起的。内部因素通常是容易头痛的家族病史。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感冒不会引起高血压。
环境,家族遗传,饮食不健康,肥胖,肾盂肾炎,慢性肾小球肾炎,嗜铬细胞瘤,脑肿瘤,脑外伤等都是引起高血压的常见原因。大多数情况下,感冒是不会引起高血压的。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还要保持轻松、愉快、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如果出现了血压降低,会存在了头痛的情况。和低血压有直接的关系。可以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卧立位的血压。如果确定出现低血压的问题,也可以服用补气血的药物。加强体育锻炼,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多饮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