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谢谢大家帮我分析分析

会员74136 24 已回复
大家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请问你吃过什么药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注意药物的药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初期体重反而上升通常与没有持续进行运动有关。
在运动的作用下,身体可以消耗多余的能量,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如果减肥初期没有持续的运动,会出现体重反而上升的情况。此时需要合理的安排运动强度和时间,保持心态平和,培养耐心和持久力,进行科学的减肥方式。
减肥不可以太过着急,建议保持长期观察,坚持运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怀孕后HCG上升属于正常,孕酮下降需要了解孕期孕酮变化规律,怀孕早期孕酮偏高,后期逐渐下降,到孕6周最低,但仍然在正常范围之内,孕6周后孕酮逐渐上升,所以怀孕后孕酮不是持续上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关于抽脂瘦腿反而还上升了考虑是在手术的过程中使用肿胀液的因素造成的,与皮肤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手术的过程中,为了使脂肪颗粒能够迅速的膨胀,所以会使用到肿胀液,因此会出现体重增加以及身体浮肿的现象发生,术后做好护理一般会出现消失。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要感到担心,也不要害怕,在平时要多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即使是宫外孕,早孕试纸也会呈阳性,宫外孕也是怀孕的一种,只是着床的位置不对,无论宫内孕还是宫外孕,都可以通过妊娠测试显示出来,不过早孕试纸本身的准确率是有限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hcg上升了但孕酮下降并不一定是宫外孕。在早孕期孕酮本身就是波动的,孕酮是脉冲式分泌,有高有低是很正常的。Hcg在早孕期必须持续上升。如果hcg下降,就提示是生化妊娠或自然流产。因此单纯的根据hcg上升,但孕酮下降是不能判断宫外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脂瘦腿体重反而还上升一般可能是跟平时饮食以及运动量有一定的关系。抽脂手术主要是在腿部做切口将多余的脂肪颗粒快速吸出,从而使腿达到变瘦的目的,术后需要穿戴塑身衣,能防止皮肤出现松弛以及下垂的症状。平时也要适量运动,能减少脂肪堆积在腿部,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以及油腻食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