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检查是霉菌阴道炎复发哦,但外阴狠痒,昨晚基本没睡着,医生...

会员62367 25 已回复
周六检查是霉菌阴道炎复发哦,但外阴狠痒,昨晚基本没睡着,医生没开外涂得药,外阴已经被抓得有裂口了,涂些什么药好啊,尿尿都很痛了,那些裂口,还是很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会义 副主任医师 医院
擅长:中医学
已帮助用户: 422
您好,霉菌性阴道炎为常见的阴道炎,多由白色念珠菌引起。该菌平时寄生于阴道内,当阴道内糖分增多、酸性增强时,细菌迅速繁殖引起炎症,故多见于孕妇、糖尿病患者及接受大量雌激素治疗者。如长期应用抗生素,改变了阴道内微生物之间的相互抑制关系,亦可使该菌大量繁殖而引起感染。症状主要是外阴瘙痒或灼痛为主要症状,急性期白带增多,呈乳凝块或豆腐渣样。
西医治疗主要是抗霉菌药物,外用碳酸氢钠或肥皂水等碱性溶液冲洗,但病情多迁延不愈,可用制霉菌素片塞阴道,效果更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与霉菌性阴道炎直接相关。可以检查阴道镜检查或白带检查是否正常。如果确定感染,可以选择一些胶囊。治疗期间禁止性行为。可以同时与另一方进行检查,看看体内是否有这种病原体,同时进行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个人生活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这样才可以有效预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属于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如果你出现这些症状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选择物理治疗,或者是局部涂抹一些竹红菌素软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霉菌性阴道炎是通过治疗来达到恢复的。应用碱性的洗液冲洗阴道和外阴的坐浴。期间避免同房,可以夫妻同治,注意穿宽松,棉质内裤,避免过紧的化纤内裤,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阴道炎反复发作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霉菌性阴道炎不及时的进行处理,很可能会出现反复。如果出现了霉菌性阴道炎,一般要用2-3个疗程的药物,如果不按时服药,病情好转了就不用了,就会复发。另外,如果两个人都患上了炎症,而男性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就会出现交叉感染,身体免疫力低下,不注意清洁,也会出现反复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性阴道炎会复发的原因有很多。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伴侣传播,如果仅仅是女方规范治疗,男方未治疗,可以再次传染给女方,如果治疗不彻底,也容易反复发现作。患有糖尿病时、长期应用抗生素、生活在潮湿、高温的环境中、穿紧身的化纤衣裤都可以促进霉菌的生长、繁殖,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对于反复发作的霉菌性阴道炎要规范治疗,用药后症状消失,连续三个月经前复查阴道分泌物,如果不能检出霉菌,才能算彻底治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不仅要注意个人卫生,同时也要尽量保证私处的清洁,勤换内裤,选择高质量的卫生巾和护垫进行使用,在药物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同房,否则也可能会出现交叉感染的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