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没有感觉不适我就是想想问是不是正常的

会员74124 26 已回复
一点都没有感觉不适我就是想想问是不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
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如果体温增高,超过40°,可能感染了新冠。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感冒清热颗粒或布洛芬缓释胶囊,饭后服药治疗,多喝温开水,近期注意多吃清淡饮食,注意多休息。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女人月经两天是不正常的。经期一般是3到7天、经量是20到120ML、呈暗红色、若不在正常范围内都属于月经不调,建议先去医院做一下妇科方面的相关检查比如B超、再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讲,妊娠期间胃里总有咕噜咕噜的声音,有可能是因为早孕的原因引起的,会出现恶心呕吐、挑食厌食、周身无力、胃痛胃胀等症状。通常情况下,这种症状三个月后就会自行缓解。如果没有出现腹痛、出血的情况,建议在户外走走,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每天早上七点之前要起来喝一杯温水,这样可以防止出现便秘、消化不良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白带黄绿色是不正常的,因为正常的白带颜色为白色透明状略有黏性,有时候可以呈现出拉丝的情况。如果白带黄绿色,可能是是病菌感染引起的,当子宫内部感染绿脓杆菌以后,就可能会导致白带颜色的改变。也可能是肿瘤导致的,当肿瘤细胞脱落以后,沉积在白带当中,也会使白带的颜色发生改变。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白带常规和脱落细胞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后的正常现象,随着子宫的增大出现腰酸的现象是正常的。放松心情,不必太担心,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孕期检查。个月腰酸,三个月容易流产。腰酸可能伴有宫缩。请患者注意卧床休息,观察观察,看看腰酸的症状有没有缓解。饮食清淡易消化为主,富有营养。心情放松,不要太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脂肪填充有凹凸通常是正常的,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在做完脂肪填充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多数人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平整。在做脂肪填充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医生操作不当也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若是没有完全的恢复好,还需要进行手术修复来治疗。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改善个人的饮食结构,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