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一切正常就是早晨每天的一次大便总是比较稀薄已是有很长时...

会员74044 60 已回复
我身体一切正常就是早晨每天的一次大便总是比较稀薄已是有很长时间了按健康的大便应香蕉一样我很难做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有脾虚属于脾虚泄下的症状建议可以到医院的中医科辨证检查对证用点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便稀薄可能是慢性肠炎、脾胃虚寒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慢性肠炎:如果患者患有慢性肠炎,多有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这可能会导致患者的大便比较稀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肠炎宁颗粒、益生菌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脾胃虚寒:不良生活习惯可能会导致患者脾胃虚寒,从而引起腹泻、恶心等症状,患者可能出现大便稀薄的情况。此时,患者应注意为腹部进行保暖,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应尽量避免食用生冷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大便发红稀薄可能是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消化不好所引起的,注意观察有没有发烧呕吐等症状,可以服用益生菌调理,随着辅食添排便会逐渐规律,形状会越来越好。平时饮食要保持清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便结粒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便秘导致,而引起便秘的原因非常多,主要分为生理性和器质性。生理性的主要与饮食结构、生活习惯有关系,比如喜欢吃干燥的食物、不爱喝水、蔬菜水果吃的少、缺乏运动,都可能会导致便秘。病理性主要见于肠道神经麻痹、排便中枢病变无便意感、肠道内肿瘤引起肠管相对狭窄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健康减肥是通过合理饮食和运动的方式。合理饮食能够减少脂肪堆积,运动能够加快脂肪燃烧。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会将身体脂肪层多余的脂肪分解,使用吸脂仪器将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快速达到减肥效果。在减肥期间,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油腻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中年男子大便稀薄不成形,可能是和体内湿气重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脾胃不好或者脾胃虚寒有关。可以做腹部热敷,注意腹部保暖,保持饮食规律,不要吃冷的辣的和油腻的食物,尽量进食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两个人体重、身高完全一样,那么上半身胖的人,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慢性病的几率会更高。因为腹部肥胖时,通常会伴有内脏器官的脂肪堆积,脂肪分解或分泌会产生许多游离脂肪酸、炎症介质,诱发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